英勇的戰士點點頭---圖文並茂版

不知道是誰提議的‧‧‧我想應該是金柏莉。
福委會每次都像3K黨集會一樣的討論活動‧‧‧
西基因為沒辦法員工旅遊所以諸如此類的烤肉、電影欣
賞、美容講座、社團活動之類的花樣很多很多。
這次是打漆彈,而且是正常上班,對啦!
要去147高地打卡啦!

台北漆彈場很多,福委會好死不死挑一個在深山的場地,
一開始在公視、康寧護校那邊,對康寧護校的印象就是以
前在太極的時候同事有被邀請去講座,就是對那些飢渴的
女孩們聊一些動腦電話的事情,我因為要跟阿喵去外縣市
玩所以沒有過去,但是聽說那些登徒子去後就再也沒有提
過這件事,每次問起他們都會有很驚恐的表情‧‧‧

題外話:其中有兩隻登徒子在ar組‧‧‧

果然在公車上就看到一隻‧‧‧不不!是一個體型"稍稍"
壯碩的小護士邊跑邊跳的往門口去跟停在門口的機車男聊
天,我懂了啊!!!如果我當時也有去康寧的話我應該也
會有那種"休再提"的表情啊!

後來就下車了‧‧‧沒錯!走了好久的山路才到,天氣熱
到靠北!終於發現傑米特快車在今天停開是明智的選擇!
也羨慕我們的Coordinator假裝去醫院身體檢查之名在男友
身體檢查之實‧‧‧現在才早上10點半我就已經快崩
潰了啊!!後來也不知道走了多遠爬了多久終於看到‧‧‧
一間廟‧‧‧。我哩咧!再走過去就是宜蘭了啦!後來在
所有人的耐心到達臨界點,開始打聽哪一組有哪幾個福委
的時候終於看到漆彈場了,總之那是農莊改建的,也就是
說還要再爬啦!嗚嗚‧‧‧。

之後就是冗長的講解,我當然跟其他同事在後面抽煙猛灌
水‧‧‧。早上先是體驗版,又是山坡!走了好遠才到早
上的場地!我也開始有中暑現象!對啦!中暑的"暑"啦!

有夠熱的‧‧‧只好在棚內翹腳鍊翠秋‧‧‧

上圖就是裝備‧‧‧面罩‧‧‧後來證實一點用都沒有。
第一場是一隊在坡上一隊在坡下互打,我們的小隊是突擊
的,對啦!就是跑到最前面遭遇戰的那種組啦!反正在腦
中一片空白時往前衝,對啦!槍林彈雨就是這種感覺啦!
這時候我的面罩中了好多發,護目鏡整個都是漆啊!而且
還噴的我滿嘴都是‧‧‧好苦!而正當我在那邊偷擦臉的
時候,噗噗噗!有人在我背後掃射我啊!我哩咧!你打不
到對方也別打自己人出氣啊!痛死了!這種窩裡反的現象
在最近的政壇經常看到,可是我終於體會到那種莫名其妙
被同事給暗算的感覺!我想應該是密室的人打我的啊!

第一回合結束後每個人都好像a片演員,但是看那七彩的
膏狀物我想標題可以下成"地球人大戰外星人"吧!

這是漆彈場的教練,附帶一提‧‧‧他是gay,性向來說
他是女孩子喔!雖然綽號叫剛果‧‧‧
中午吃烤肉‧‧‧隔天還要去阿喵同事家吃烤肉是怎樣?

下午,福委說要換一個比較平的場地‧‧‧幹!結果走更
遠,昏!這時候我已經很想吐了‧‧‧。第2場前10分鐘
有復活機會,所以就不管啦!被打中還可以復活,所以就
把子彈裝滿往前跑了!果然也是被打得很慘,被漆彈打中
的時候要把槍往頭上舉然後照道理說對方就不會再攻擊你
了,所以我中彈後當然要撤退,所以就把槍舉起說我陣亡
了‧‧‧可是我發現跟西基的人講道理是沒有用的啦!當
我把手舉高就等於告訴另一隊那50幾個人"我在這裡啊"!
我手舉起來的兩秒後‧‧‧身上中了至少20發‧‧‧。對
啦!不管敵我看到會動的東西就會往那方向招呼。這種時
候道義跟團隊精神已經是個屁了啊!儘管教練一直喊不要
對陣亡的人開槍也一樣,掯!

還虧那個鬼教練說打漆彈可以增進團隊默契跟幫助別人,
團隊默契‧‧‧算是有啦!瞧他們打我大合解的,幫助別
人‧‧‧也算有啦!看我胖希望我早點退場‧‧‧可是也
別在復活時間內幫我啊‧‧‧

後來累到不行,想要先回家,因為有便車可以撘啊!加上
我前一晚才睽違兩個月的瑜珈,分筋挫骨之痛後還要面臨
打漆彈走山路的身體痛楚,當然!這一切都比不過明明陣
亡還要被掃射‧‧‧而且有一半的傷還是自己組的夥伴打
的‧‧‧這種心裡的傷還比身體的傷更難痊癒啊!!
後來找到福委育聖跟蕭總,問傷兵可不可以先撤退,結果
他們回答說:這‧‧‧可能要問金柏莉喔,現在還是上班
時間喔!對啦!現在還是上班時間‧‧‧我都還沒打下班
卡就要學人家下班‧‧‧我想今天是我這輩子上班最累的
一次啊!動畫師上班上到集體中暑這還是第一遭啊!
換衣服的時候才發現我已經成為北斗神拳的繼承人‧‧‧
對啦!就是健四郎啦!
也中暑到想吐‧‧‧等我精神好一點的時候才發現我人已
經在公司了‧‧‧嗚嗚!我的週末啊啊啊!!!

這是indigo的英勇雄姿,如果想進一步認識indigo的朋友
可以私下跟我聯絡,我會安排讓你們盡快見面喔!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跟共匪真的打起來的話千萬不要到西基徵兵啊!太可怕了

匿名 提到...

根據亞當的觀察...
基本上任何可以射擊的目標...
每個人會先射五槍以後...
才去看他剛剛射的是誰...

第二場我被爆頭了三次...
第二次不知道是哪個缺德鬼從距離我不到兩公尺的草叢狂射我的頭...
一時面罩被漆彈蓋滿...害我認不出那個缺德鬼(怒)

匿名 提到...

最後一槍真不知是哪個妖受骨啊...
打到我的屁股肉,害我這個週末都用趴的(泣)

匿名 提到...

ㄚPO
小毛在問你寫的三K黨是啥麼意思?
他怕留言嚇到你
所以我幫她問

匿名 提到...

嗯~~~
基本上...槍舉起來一定是會被先射個幾發...

因此我後來就算是被打中,也不退場了= =!!

我就繼續留著狂射...(怒)

因為我第一次陣亡舉槍起來離開,還是繼續被狂射...(無言...)

因此後來在陣亡就決定不在舉槍了ˋˊ...

看到黑影就開槍哩...

匿名 提到...

暸改暸改
偶會幫你轉達他

不過說要去打漆弾的是『金柏莉』喔!!
意外吧~

匿名 提到...

美言幾句喔
沒問題ㄚ
ψ(`∇´)ψ うきょきょきょ

我拱你出來做下一屆福委會委員



!( ̄∇ ̄ ;)
indigo照片下面的那ㄧ串字!?

總裁PO 你在幫indigo











匿名 提到...

那..那個剛果真的是gay哦??

匿名 提到...

偶不喜歡"金柏莉"這個名字啦!! \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