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當思無水之苦‧‧‧

週六就是作家事的時間,
本週的進度是把濾心給換掉,因為我家是用電解水機,
所以有好幾道濾心要更換,又因為小管的活性碳濾心沒
有囤貨所以要去買,於是帶了電解水機的說明書跑去附
近的賣飲水器的店‧‧‧很開心的買回家裝填之後,發
現了兩個破定,一個是電解水的濾心尺寸不對,一個是
第2道濾心不是活性碳濾心‧‧‧
這個時候我已經大粒汗小粒汗的滴,連阿喵都說我是不
是去游泳還是偷洗澡‧‧‧而且外面才剛下西北雨出門
其實很冒險,但我還是鼓起勇氣出門,阿喵很貼心的把
那些東西裝在塑膠袋給我,結果騎到半路告到一個坑,
啊啊啊!我的舊濾心飛出去然後一直滾‧‧‧滾到雲深
不知處的地方‧‧‧沒有舊濾心我拿什麼跟店員比手畫
腳啊??所以很可憐把車架好開始找,因為剛剛下過大
雨,地上濕的跟什麼一樣,我招誰惹誰啊‧‧‧而且還
不知道這種狀況到底要詛咒誰的祖宗十八代,而且還只
能用蹲大便的蹲姿(因為地上又濕又髒褲子還是剛換的還
有熊寶貝的香味)‧‧‧我想應該有兩柱香的時間吧!終
於發現緊貼在一台toyota的輪胎內側‧‧‧難怪我找不
到啊我哩咧!
好不容易把所有濾心換好我也好像是那種被解凍的豬肉
一樣,地上都是水,都是汗水‧‧‧。
當然就要馬上洗澡啊!

而晚上看完電視要洗澡前,因為想說胖子流點汗也不錯,
所以就在家裡蛇來蛇去,等到又進入解凍狀態的時候,
阿喵從浴室傳來哀鳴‧‧‧
沒‧‧‧沒水‧‧‧?我想是四樓施工把水塔關起來,那
也好歹下工的時候也把水給打開啊

到後陽台就聽到抽水機空轉大合奏,每一戶的抽水機在
那邊開開關關形成一篇美妙的缺水交響曲,更慘的是我
啦!為了要享受洗澡的快感還把自己弄得滿身大汗結果
沒水‧‧‧,打開水龍頭還發出黑武士的喘息聲‧‧‧
我哩咧!如果在這個時候家裡爆發傳染病怎麼辦?
害我還學麥可用開水擦身洗毛巾體刷牙,冷氣開通宵否
則會有腐臭味‧‧‧我的電費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