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得寫一篇來回答問題

那篇回復
回到家都快11點了,收信的時候發現有個網友寫部落格
回覆居然比我自己寫的還多‧‧‧
又因為我實在已經不是用記事本來打字的人,
所以乾脆利用BLOGGER的草稿功能來回覆‧‧‧

名畫(網友的Nn)問了
問題1:
ps2的jojo冒險野郎第五部黃金旋風,
倒數第3關(會鑽到地底的那隻)的MAX要怎麼打出來?
ps:使用的是布加拉提

倒數第4關(爬樓梯到最頂端)的MAX要怎麼打出來?
ps:使用的是性感手槍

以及替身中"計時"是有什麼作用,
還有黃金體驗變成最終陣魂曲時,

按△會放出小鳥or青蛙等等是要做啥的??

問題2:QQQ
就我所知大大是指館長的意思~
但都沒有人覺得這個新名詞聽起來
有點搧情(有點A)又外加裝可愛到不行!!
還是是我的反應奇怪??

好奇怪哩!都什麼時代了還在打黃金旋風‧‧‧
現在不是在打源氏、OZ或是大家都喜歡的塊魂嗎‧‧‧
你的進度太慢了喔‧‧‧
像我源氏已經打到特訓完畢拿到厲害的天鋼了喔!
這遊戲不賴,除了一些看就知道是虎爛的情節之外其他歷
史事件或故事順序都是照史書在走‧‧‧所以只要打破關
日本學生歷史有關源氏方面的問題應該大半都能夠答得出
來吧‧‧‧真希望台灣也能出個歷史遊戲,這樣就可以從
鐵拳無敵孫中山、八卦腿蔣介石、鎮遠鏢頭宋楚瑜、刀槍
不入陳水扁(連子彈也只能劃出皮肉傷)都能夠出現在遊戲
裡並且讓玩家經歷這故事橫跨近百年的大作之後能夠對自
己土地的歷史更了解‧‧‧之後更可以推出格鬥篇、對戰
方塊、更可以發行DVD-MOVIE甚至針對其中人氣角色推
出動作射擊-rpg取名叫"Dirge of Huku",中文翻做鮪魚肚
的鎮魂曲‧‧‧多屌!

而有關JOJO黃金旋風的問題‧‧‧因為我的連片帶盒忘記
被誰借走虧大了又加上太久以前破關已經完全沒印象了,
如果一兩年前問我說不定還幫得上忙啊‧‧‧。
所以我要回答你好像有點困難‧‧‧
但是我可以回答按△鈕的那個,
放小鳥可以找敵人,放青蛙可以幫你檔一下攻擊,一下喔!
如果攻略的話應該要去巴哈的討論區看吧!
要善用它的精華區啊,我記得它有JOJO冒險野郎的版,
要是沒有就去playstation2版的精華區,應該是ACT類的。

而關於大大這個嘛‧‧‧我想是最早出現這個名子是在華視
的小平與小安卡通,主題歌有唱:在這個家裡我最大、他們
拿我‧‧‧所以這隻叫做大大的鴨子也就成
為當時看卡通小孩子心裡覺得有地位、威權的象徵。而那些
當時看這部卡通的小孩子長大後也成為早期網路使用者的中
流砥柱,而後才開始對網路世界有所求的對象給了"大大"這
個愛稱,這也就是後來對於發問對象或盜版軟體放出、擁有
者統稱大大的濫觴‧‧‧。希望這回答你會滿意,後來的大
大就因為被沒看過小平與小安的人所曲解,而有那個大大或
人家想大大甚至於在極度妄想中的大大都是不知道大大的人
所搞出來的偽大大!千萬別被那些不懂的人給洗腦!
但是有補救的辦法,趕快去跟有信基督教的朋友拜託,請牧
師替你訂購,我記得教會訂得到小平與小安這套卡通,畢竟
是教會團體投資繪製的國人卡通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我大大你個大大"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