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片會說話!

學弟給我的LINK,很屌!
一部是菲律賓成本最粗的電影,一部是寶萊塢最賣座的電影!
先來介紹先!


失敗的男孩(Spider Boy),菲律賓叫做嘎剛小子gagamboy,
故事描述一個馬尼拉的平凡少年跟他的朋友,然後不約而同
吃了受核污染的蜘蛛跟蟑螂,吃了蟑螂的朋友變成蟑螂,因
為不是主角所以變醜一心想要讓"嘎剛小子"的馬子愛上他,
而因為嘎剛小子是主角所以長得帥又不必變成怪物,只要手
可以長出小刺好讓他飛簷走壁並且可以噴出細微但堅韌的絲

就好了,猛一看畫質還以為說失敗的俠(SpiderMan)是抄襲
失敗的男孩嘎剛小子說,而且乍看這個Junie還比我們的Piter
還帥氣,話說蟑螂人到處作怪還擄走忠尼的馬子,所以最後
忠尼便作了一套蜘蛛裝跟朋友化身的蟑螂人展開一場驚天地
泣鬼神的吊威大戰!到這裡我才有點了解香港翻成"蜘蛛俠百
戰甲由精"的意思了,而且裡頭還有一段對白

如果日本有Daimos跟Voltes Five,
美國有Captain America,
台灣有F4,菲律賓有Acmeville(我真的不知道啊),
而這個地方便有super hero....
Gagamboy!!

這話超級經典!!完全抓到70年代英雄片的精髓!
其實這部電影還不賴,型男靚女的,比起台灣想要搞偶像卻
濫竽充數來要好的多!好想買來看!但是日本amazon一片要
一千多有點貴‧‧‧其實是這種片要一千多很貴‧‧‧
我還是等港版行貨好了‧‧‧再請守護獸戴西幫我買‧‧‧


這部據說是寶萊塢最賺錢電影,還苦無入手管道‧‧‧
畢竟跟嘎剛小子一樣,就算要花一千多買好歹也要中文字
幕啊!看日本amazin的介紹是說這電影會在很奇怪的地方
打出THE END‧‧‧害我好期待!這‧‧‧不是跟齊天大
聖東遊記一樣嗎?印度也搞星爺那套啊??而且還據說鋼
絲也吊超多的,而且還會用大量的慢動作‧‧‧這‧‧‧
根本就是吊我胃口啊!太過分!誰有可以借我的,我好想
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