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婆娘一個郎

我想應該沒有MV比這系列還要猛的!

兩個婆娘一個郎


應同事要求!全部山歌大放送!!

給你捏了喊老娘


清水龍潭插竹竿


現打斑鳩現鉗毛


兩個都是發情貓


新潮辮子倒著穿


**********我是分隔線**********

網友自製remix版本


**********我是分隔線**********

真的很屌!難怪很多人一心想重回祖國懷抱。
其實一直很納悶,畢竟流行音樂這種事情應該水準是很
接近的,爛也不會爛到哪裡?而且連抄也都抄不好就有
點不大妙,譬如王力宏,他一定心想台灣人一定都是那
種世界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的種族,所以就東抄抄西抄
抄然後假裝是自己創作,虧他還是好學校畢業的!還抄
到讓我歡喜讓我憂(大城小愛)才糟糕哩!(我不知道他專
輯有沒有特別提到這件事情,其實周華健也是翻唱恰克
與奧斯卡的歌‧‧‧)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耳朵啊!!!我的眼睛!!!
別剝奪我的五感啊~~~


---
ps.中間那位跟陶喆是老鄉嗎?

匿名 提到...

這實在是太炫了~
只看十分鐘我的腦袋都快不見啦…Orz

TLD 提到...

"連抄也都抄不好就有點不大妙,譬如王力宏,他一定心想台灣人一定都是那種世界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的種族,所以就東抄抄西抄
抄然後假裝是自己創作"

幹!老波...老波!說得真是太好啦XD

彌補了我看MV而差點眼球炸裂的幼小心靈!

呀,我只是從古狗找資料找到這裡來的,

被你這麼一搞笑,都忘記原本要找什麼了=..=

匿名 提到...

哇靠!那男的胃口真大..這種也吃的下去
3人一張床..小心變成人乾

祖國土芭樂山歌~~

匿名 提到...

救命啊~
那胖婆娘還真敢扭~~
馬拉遁的屁屁公主的妹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