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選好多東西‧‧‧

台灣每年都選舉很討厭,
又偏偏台灣這個地方又好熱衷選舉,連選里長都可以搞
得很重要,畢竟里長是議員、甚至是立法委員的重要樁
腳啊!又加上什麼都不用幹一個月就有八萬多的薪水,
每屆一台電腦跟機車、每年出國旅遊一次還有以及包不
完的小工程可以小分紅,所以每次選里長都會有好多人
出來搶這種以前劉備也當過的小官(劉備當過亭長相當於
現在的里長),搞得好朋友反目,很多人看透人生百態‧‧‧

我是那種阿喵口中"少數投票前會看選舉公報"的人,我
記得曾提過上次選立委時,我在板橋投票所以不知道誰
幾號誰是誰,我把候選人名子跟照片摺起來開始看政見
想要看誰寫得比較合我意,所以像是那種在政見就寫爭
取進入聯合國或者319要真相甚至還有人寫要三民主義統
一中國的(靠北!都已經21世紀了還在統一中國),簡單
來說就是寫我認為是屁話、空談的都會被我自備的麥克
筆劃掉,後來劃到剩一個,看一看,寫的都是很實體的
台北縣預算案還有一些跟死老百姓有關的議題‧‧‧我
就跟阿喵說:這號不賴啊,結果阿喵馬上變臉說:幹恁
老師x號鷄摳是羅福助啦!所以我當年投廢票了,之後再
也對這種選舉提不起興趣了,

後來也證明選出來的都是那些在政見近寫一些廢話的垃
圾,不管藍綠,選出來的都是垃圾!看這幾年過了哪些
法案就知道了,比較熟知在立法院盧來盧去的要不是真
調會條款,要不就是兩岸直航者種用屁股想也知道一定
會兩邊幹來幹去的難題,那為什麼不過點譬如勞工最低
薪資給付調高,貪污掏空之類的罪金額追回後還要判到
死之類的,因為那些被選出來的都是壓榨勞工以及專門
在掏空上市公司吸乾老百姓血汗錢的人啊!每天那齣叫
做新聞的連續劇都可以看到那些領著很高薪水但只會為
了在鏡頭能有多一點曝光而努力演出的專業演員‧‧‧
很多人選這些民代並不是為了希望他能幫人民多做點事
而是希望選那些人能夠幫他們出總統輸三萬多票的那口
鳥氣‧‧‧。結果那些烏錢的,掏空幾十億的人就算落
網野頂多關個一年或幾個月的,台灣也依然是那種小罪
判重,大罪不用罰的地方,看趙建銘這件事就知道,真
的叛刑我想應該也頂多判個一兩年囝囝‧‧‧如果真的
是這種結果選民要負最大的責任啊!

我們附近的里長現在都會用擴陰器‧‧‧不不!擴音器
啦!在那邊"阿水師阿水師,作事不作秀‧‧‧"我咧靠
北啊!只是小小里長還在那邊作秀瞎小?我想只有傅娟
可以一邊當里長一邊作秀吧!害我想到之前好像有台北
市議員在那邊要求總統說明類似趙建銘的事情,我的話
是覺得身為什麼崗位就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就好,把市議
會佈置成靈堂然在那邊演跟自己不相關的戲份很不好!
如果我去搶主管的工作然後替他發工作不是很奇怪?或
是我直接越權去干預公司執行案子不是很奇怪嗎?所以
我覺得那些人作秀作過頭了吧!市議員還是乖乖把你的
台北市政給搞好比較重要吧!那種事情就讓權力直達天
聽的立法委員在議會外發表就好!還是乖乖的把對的事
做好比較重要!

最近一直提罷免跟亂爆料,我覺得不賴,因為有罷免成
功的先例對之後不管是第幾家庭或自認為在權力高層的
人都會有很好的警惕作用,也該是讓那些政治領袖知道
"誰才是頭家"的時候了!也加上最近盛行的爆料風,現
在某陣營看起來爆得很爽,他們以後也會受到相同、甚
至更高的標準來檢視,所以很好!真的有種就不要有親
契打著你的名號招搖撞騙,如果有肯定死!超讚!
至少大家都努力替民進黨找到停損點,反正千錯萬錯都
是阿扁的錯‧‧‧。我就很期待如果不小心再次輪替後
可以看到立委爆料公開邱毅到珠海買春跟小野貓睡覺的
照片被公開,畢竟爆料者人恆爆之啊!


最近我跟阿喵有好多東西要選,所以覺得小煩,譬如阿喵
已經用到按鈕有點不靈光的手機、要選機加酒還是選機票
訂旅館等等,反正不管什麼東西都得選,台灣人就是愛選
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回頭給羅福助想必總裁一定飽讀詩書啊....

"兩岸猿聲羅福助
輕舟以過謝深山"

匿名 提到...

婆你一定是冥盡黨低...噗~~
不然怎會不爽人家爆料ㄋㄟ..
哈哈...
你文章越來約艱澀了..
我都越來越難看懂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