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女星變臉大賽

之前2ちゃん熱烈討論的話題,由受歡迎的青春寫真女星
拌鬼臉比賽,有好多美眉的鬼臉真是厲害!當然也有很遜
的鬼臉,眼鏡孃時東あみ的鬼臉好厲害,真的完全看不出
來是同一個人,剛當媽的小S最有名的拌鬼臉在裡頭應該
也完全沒搞頭,畢竟這些妹都是靠臉跟胸部在闖蕩的哩!
日本的女孩子現在沒有臉蛋跟巨乳根本沒有人會賞臉,比
起台灣女星要不是都沒有不然就是直接見江東父老的,怪
不得男孩子的哈日之路感覺上都越走越偏哩!






最近勝利電台有一個很鬼畜的節目叫我愛黑澀會,就一個
看起來就非善類的前籃球國手帶一群看起來已經盡全力(指
已經作了最大限度的打扮)卻感覺上又還好的女孩子在電視
上搔首弄姿的節目,看了一下感覺真的跟大陸應召網站在線
上預約選雞時的視訊差不多,一樣也是那些雞在表演才藝或
跟"主持人"嘻鬧,唯一差別就是腔調吧!不愧是在邊陲的頻
道節目性質果然也要貼近鄰近幾台。

而主持人跟那些女孩子的關係也是曖昧到不行,害我聯想到
當時黃任中或某些宗教領袖跟女第子在酒池肉林的情況,特
別是之前舒跑廣告那個主持人在後面用一種很欠貓的欣慰表
情在看些妹跳舞還幹嘛的,真的一股火就這麼的抓起來!



我覺得他馬子也很可憐,男朋友在可以公然偷腥的工作環境
爽得要死還得裝作大方的去上節目被奚落,正常的情形,如
果我稍微誇獎別的女生或週遭女生稍微多一點的時候阿喵就
會變得有點神經質,如果稍微被虧應該會馬上翻臉吧,但這
屬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如果女朋友跟一群帥又活潑的小男
生主持一個叫"我愛蛋炒范"的節目看身為男朋友的他會不會
抓狂‧‧‧啐!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愛但炒范....這名字好啊!
果然是淫人妻女笑呵呵.東淫西賤南淫北盪外加好色中神通....

不過說真的歐狼哪天耍白目哪天搞到有BACK的妹..哈哈水果報就有頭條了......可能仆街吧!

匿名 提到...

還有.....我愛黑澀會裡面怎好多羊成林的複製人啊~
我以為是羊成林複製人大軍進攻勒....

TLD 提到...

飯飯配黑仁,從頭到尾就是一整個囧而已......

看起來就跟薏仁炒黑豆一樣(什麼呀)!

匿名 提到...

總裁真是切中時代的潮流,
勝利台還真的搞了"模范棒棒堂"。

總裁您家的股票要去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