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潑、阿喵。奧東京市侵略作戰 第一日 であります

其實我本來是要去八月的Summer-Sonic的,但是公司的
案子趕到不行(不管是我有可能參與的幾支案子都一樣),
就姑且當我有預知能力好了,所以只好先把這幾天訂下來
趕快把年假用一下,但是也是玩得很不安心,也是第一次
要出國玩前完全沒有"我要出去玩了耶"的爽感。壓力小大
到如果再晚幾天才想休假可能連淡水都去不成啊

所以趕緊在幾個月前就訂好旅館,還有機票‧‧‧畢竟現
在是那些考生考完在大爽特爽的時機啊!


我在成田機場,小女孩是比例尺。有夠累!都得戴帽子掩飾
黑眼圈啾可憐a!日本氣溫是21度左右,超涼爽

阿喵還卡在海關,

因為是禮拜五,所以有最新的keroro軍曹可看であります。

為了不浪費時間所以先殺去原宿訪價,但是一整天都沒什麼
吃所以阿喵一直吵著要吃東西所以我們就進了一家面店,

料很多,但是有夠鹹,所以日本人想也知道腰子普遍都不
好,我個人吃東西都不加調為料的所以這種濃度的東西對
我來說實在太過重鹹‧‧‧

後來阿喵丟我到上圖的那棟樓逛,所以我跑去Kiddy-Land
小補貨,

後來跟阿喵約會合後阿喵跟我說那棟樓在跳樓超熱鬧所以
我也跑去看‧‧‧那棟樓大概就是很熱鬧的西門新宿,也
寬敞很多。妹也活潑多了,並不會是有幾個比較盡力就變
成網路明星‧‧‧但其實我有點中招,因為我只是把座位
移到那邊罷了,阿喵因為我在那邊所以更安心的逛街‧‧‧

瞧那些妹活潑的,

其實整個館都這麼high,超利害!感覺要抽幾口大麻才能上
工,而且折扣也暴多,總是可以看到提大袋子在掃貨的人,
不知道是搞網拍的還是留到明年才穿?

另外一樓的‧‧‧總之都會隨音樂起舞,這是台灣的購物館
所看不到的有趣現象。

販賣機,我喝中間的薑汁汽水‧‧‧可口可樂出的。

歌舞伎町裡有大人的雜貨店,好想進去,買一些伴手禮給同
事‧‧‧

一個很像靈媒跟一個戴馬頭的在路上表演?據說是在抗議
教育問題的,看來不管是哪裡教育都是大問題啊!

卡拉ok店總是會有超多年輕人跟醉倒的人

因為是帶著前一天的疲勞去日本的,所以坐完飛機又馬上
上路真是腰酸背痛‧‧‧這時也已經是日本晚上十一點左
右了,我們組的同事應該還在加班,畢竟我也都到十點半
啊。所以也就是得再逛一個多鐘頭才可以打平最近公司的
時限‧‧‧呼!總之這就是波瀾萬丈的第一天。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o, 明天的戰隊騎士慶典要照超多照片回來喔,起碼要來個幾百MB!騎士live show也是重點!! Johnny

匿名 提到...

太強惹,部落隔竟然同步更新
有筆電果然不一樣!

匿名 提到...

啊~那個薑汁汽水超讚我的最愛
拉麵 好懷念喔台灣賣的味道都不道地 (口水一直滴)
雖然很忌妒你
不過
好好在東京玩吧
年底前大概都沒假可放了

對了
星期五你們那組好像留下來加班的只有小貓幾隻....(奧陸說剩他一個人,不過我後來又看到另一個....剩下的都去爽了?!)

匿名 提到...

最後一篇跳舞的辣妹好像大拜拜中的划旱船勒...真是好熱鬧

如過有妹學蚌殼舞.或是老背少....一定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