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潑、阿喵。奧東京市侵略作戰 特典 で あります

之前在flickr有介紹我的戰利品,但是應該很多人不會用Flickr的
方便小工具來看解釋,所以再來解釋一次

右上角的那盒小飛機是室內用遙控飛機エアロソアラ,可以
在室內表演很多戲法,原理是輕量化的機身搭載迷你馬達驅
動,所以感覺頗好玩,HANDS買的,

TOMY出的スイッチスイッチ,基本上就是類似自爆按鈕
一樣,按了會有聲光效果,但我比較期待稍後dakara出的
秘密基地をつくろう! エマージェンシーボタン以及秘密
基地をつくろう! ファイヤーランチャー
等同系列商品啊!

這是sponge的大型電動人型,會作出第一季把褲子弄破的
名場面,而且還會臉紅!

這是太郎商店的自爆ボタンDX!最近有電子公司跟太郎商店
合作推出USB-hub,但因為我這類的接續器材已經夠多了所
以並不需要,而且3-rd party的製品總是會太精緻,失去太郎
商店的手工感,所以我還是在他們的指定商店買了這款自爆
按鈕,那店超級難找的!Google Maps也出錯害我們迷路好久。
新宿店什麼都賣光了,而原宿店在表參道上的不起眼小店內,
基本上店都很小,寄賣的攤位也只有一個公事包大小,所以
除了商店難尋之外,儘管找到商店要再找到攤位也是一種挑
戰啊!

我來試按,我家沒爆炸‧‧‧

這也是太郎商店的コレジャナイロボ,翻成中文就是"不是這
種機器人啦!"

標籤紙就可以看到一個小朋友在自己的生日宴會拿著コレジ
ャナイロボ
一邊哭著說我要的不是這個啦!
那個小孩子的父親真是不器用啊!現在小朋友怎麼會要這種
笨拙的手工機器人哩!

背面還有滑輪,真是手工製的極致啊!女孩子喜歡手工小物
男人也需要這種手工機器人來治癒心靈啊!

瞧!多麼帥氣。

連工業設計大師Syd Mead設計的Turn A Gundam在旁邊都
整個遜掉了!

另外我也買了一仙惡役角色,另外有紅色的手上拿30000t的
鐵球,但因為頭上沒有角所以我還是買了三連星配色‧‧‧

一萬噸鐵球,超有魄力!

凶惡的臉以及mono-eye,好像在叫我們沒事別惹他啊!

宿敵相見分外眼紅!

另外我有在Jump商店買零食,仙豆裡裝核果巧克力,青蛙零
錢包裝米果,

拿四星球來比較大小,這樣才比較知道到底有多大。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裡面那個貓咪DVD可以改天開特典番外篇介紹嗎?
還有戀愛御首那個妹還蠻正的.為何要搞到戀愛御首..除了嗲死人不償命的的口音.還有拿電話講不用錢的習慣看起來就像個十足的八卦公主...哪天突然告知腦癌..當她的男人打擊一定很大!

匿名 提到...

還有哪個機器人設定太棒了..那個山豬剛弾是歷屆剛弾最不受歡迎的惡搞剛弾..美國人惡搞大和原邦男的代表作

匿名 提到...

<( ̄︶ ̄)>今天[超合金魂-黃金戰士]入手,總裁到日本的時候怎不順便買這隻金光閃閃的尤物呢?<( ̄▽ ̄)>

TLD 提到...

我也要出國去玩啦:=

匿名 提到...

http://0rz.net/a11FD總裁英明,遠見高瞻,那一對◎男女真的作相同性質的節目orz

匿名 提到...

不曉得你知不知道那個青蛙零錢包是"火影忍者"裡面"漩渦鳴人"的錢包...

匿名 提到...

阿人~我也要買不是這種機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