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個近

因為blogger跟google正式合併,所以帳號也整合。
我就是第一個首當其衝的受害者,
因為我的blogger跟google帳號相同,
所以我的google帳號就把blogger帳號給蓋掉了‧‧‧?
啊啊啊!我不就不能update這個blog了??
真是一驚!害我還留言跟大家告別說我要放棄這塊
去尋找新天地了。
後來不曉得怎麼弄的就突然log-in了‧‧‧
所以趕緊create新帳號,把發布權轉移到新帳號。
也刪了那個通知‧‧‧
之後可以看到發布人從po變成總裁潑了‧‧‧。
就是這個原因

==============我是分格線==============

同事瑪蒂在上班途中出了車禍,頗嚴重。
聽說被撞成豬頭,臉腫到安全帽要鋸開才拔得出來(我自己掰的啦)
雖然沒這麼誇張但其實還頗令人擔憂,
而且還倒楣到長庚醫院沒病房被趕回家休養。
媽祖婆黛西說農曆七月要真的小心啊!媽祖婆說話都會應驗哩。
又因為瑪蒂撞到胸口所以連笑都會痛,
因此我想貼一些爆笑的影片給他看但因為同事罵我冷血所以作罷
(瑪蒂聽說會半裸在家看總裁潑blog)
希望他能快快回來加班,把delay的部分趕快補回來(笑)
但他看了這篇應該胸口有會痛吧,但不是因為笑了才痛
而是血壓飆高的痛吧

==============我是分格線==============

TGC台灣TiVo的代理商
因為要努力加班所以有很多節目不能看,也因為這樣我一直在找便
利又好用的錄影設備,後來在太極同學會聚餐時被勸敗高手振揚給
告知台灣有TiVo了‧‧‧
雖然振揚跟我說的是慾望城市的米蘭達(誰呀)的最愛,我只知道有一
個很喜歡跟飯店服務生亂搞的豪放女還有後來一直演電影的矮子。
我知道這台是因為在電影世界大戰時阿湯哥叫在看spongebob的女
兒寫作業時,他女兒很理所當然的說"你該買ViTo啦!"

害我回家還特地上網找這東西(因為電影是翻機上盒害我一開始受挫)
所以他女兒會怪他為什麼沒有裝TiVo?
對啊!為什麼我沒有TiVo?(大家都說我跟阿湯哥明星臉)下個月東森
yoyo台就要播SpongeBoB了我為什麼還沒有買TiVo?所以二話不說就
分期付款了一台回家。

一語道破我的需要,我就可以在加班回家欣賞我喜歡看的番組,而且
不必每次都得再設定一下‧‧‧它就會自動幫我錄好好。
後來東西送來了‧‧‧很簡單裝,跟錄放影機一樣,只是多插了一支
usb的無線網卡。因為我家用無線網路所以不需要靠好鄰居。
看起來應該也是像最近很火的施明德所代言的陰霸電腦伴唱機那種骨
子裡是一台電腦的東西,因為介面是設計成一支遙控器搞定全部所以
操作很簡單,估計應該是使用LINUX系統‧‧‧。否則應該會賣更貴

安裝後感想很不賴!反正網路設定好後就會自動去抓節目表,而且連
我接新4波都知道(可能我有按郵遞區號吧),也可以全影集錄製,也就
是說一個堵爛就把整個影集都錄下來看!而且也可以把錄影結果透過
無線網路傳回來編輯燒成dvd或psp幹嘛的。
如果不想要客廳有兩台dvd又想要有一台至少有點牌子的錄影機其實
TiVo還不賴,畢竟也是票選僅次於ipod的最佳消費性電子產品哩!

==============分格線又來了==============

昨天收到阿侖的mail才知道SIGGRAPH(全世界動畫人的大拜拜啦)已
經在Boston結束??
羅西寶貝還說要帶我們去璞累的說(因為那裡是她的地盤,母校MIT
就在那邊說),我想最近公司有點不大正常的忙碌有點使人暈頭轉向
了,連這麼重要的事情都會忘記‧‧‧

最近真的太忙了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世界大戰的時候,我只想掐死那個小女孩,導演幹麻要她演一個只會鬼叫鬼叫的瘋子啊?囧rz

匿名 提到...

阿PO,我的名字是“振揚“
必也正名呼

總裁潑 提到...

其實你的名子是新注音取的‧‧‧
我等等改

匿名 提到...

多謝關心啦....已經比較不腫了..今天(8/23)一群人來我家看我..真是讓大家擔心了..特別是建昇小朋友..若無其事的碰了我腳上的傷口"兩次"..第一次原諒他..第二次要不是我媽跟我年幼的女兒在場..相信他是真心的希望我休息的久一點...還是多謝大家的關心.....謝謝囉
Marty

匿名 提到...

大猩猩你這一寫我想明天SAM到公司大概會受到人道譴責吧。居然虐待一隻受了重傷變成豬頭的猩猩....太沒人性了。

匿名 提到...

喔喔喔!SAM幹得好啊!
不愧是小濺人的室友

匿名 提到...

呵...我有去拜拜哦....
看到眼睛都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