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新專輯

昨天晚上回家看到他的新專輯"依然范特西"廣告,
真的感覺是一個怪。
我的小想法。
若照他張張專輯張張賣座的潛力來看



這張應該也會很賣錢,
之後的專輯名稱就會變成類似"還是范特西"、"又是范特西"
慢慢演變到"最終范特西",進入迴圈。
就會出"最終范特西II"、""最終范特西"III"
換了新的音樂媒體後繼續出
"最終范特西VI"以及V、VI以及音樂圈最常搞的兩張cd合輯
"最終范特西I+II"(這國外唱片真的很常用到,大團都會出)
後來首度在次世代播放機的7-9更是席捲全球,成為世界知名
的華語歌手,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這幾代並沒有找費玉清當
TVC的代言人‧‧‧怎麼可以?"最終范特西"系列有費玉清當
引言人是經典中的經典啊!!!後來才聽說又找回費玉清當
引言‧‧‧。

直到"最終范特西XI"開始變成線上音樂。

而之前創下大賣作的"最終范特西VII"也改編成電影"最終范特
西VII-AC",交代了愛在西元後的事情,也再接再厲推出"最終
范特西VII-DC"除了主唱換成裡頭的忍者重回威廉古堡的事,
也交代了愛在西元前沒唱到的一些部分。
之後隨身聽版的"最終范特西VII-Crisis Core"更會以爸爸為
主角,故事也會以周杰倫回家前爸爸在做些什麼,也會一併交
代爸爸為什麼會打媽媽,也會交代為什麼會開不了口‧‧‧

精采可期不容錯過

對不起,我快被整瘋了亂寫一通。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o最終范特西III出了你買了嗎

匿名 提到...

mr我實在看不懂關費小哥屁事= =

匿名 提到...

這陣子,才子們都紛紛出了專輯,雖然很討厭周董但是和費玉青和唱及mv宣傳的手法讓人驚豔啊~歌還不錯~值得抓不值得買,因為買回去你又會發現10首歌幾乎都一個樣~殘

匿名 提到...

周董就是個人來瘋..還有他特定粉絲會去買的...

不過這種芭樂歌沒有買的必要..因為你會三步聽到一個忍者..五步一個聽到爸我回來了!
就好像新年一到會放應景歌曲一樣

匿名 提到...

1.愛在西元後
2.爸我要走了
3.複雜愛
4.刺客
5.開的了口
6.上海2006
7.沒關係
8.惡靈古堡
9.三截棍
10.吵鬧

匿名 提到...

其實周董快不行了,
才花了他的家產把費玉清請出來,
豁出去了!

總裁潑 提到...

其實不找費玉清唱這首歌就會變得很普通,
但是找費玉清合唱周杰倫得歌聲似乎又不夠格。

匿名 提到...

最終范特西XI ... 之後還可以比照星際大戰, 再走范特西前傳 1,2,3 .....
看A-Po的情況讓我想到有個故事, 馬戲團把小象的後腳用粗繩綁著, 另一端綁在一個木樁上. 小象一直掙扎, 無奈力氣不夠掙脫, 但當小象長成大象時, 馬戲團也是用根木樁就可以讓牠乖乖待在那. 喔 ~~~ 沒啥深意, 也沒影射什麼, 只是讓我想到自己也有這情況罷了. 老子曰: 人本與天地同大, 只是其自小耳. 凱道靜坐不知有否開放線上預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