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神選者

騰達
尋找神選者網頁,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神選者

挖,好久沒有走進這個門了,右邊還有我常在卡渾賽(彈煙灰)
的煙灰缸,

總之,這是某一個新聞,提到低迷已久的國片市場又重燃生機,
雖然我曾經在那邊當過長老(就是員工編號幾乎要擠進前五名),
相當了解裡頭的狀況應該八九不離十在哪裡,但是我還是要為
上一間公司給予祝福,我沒有在扯後腿喔!

===============我是分格線===============

耗資6千萬的國片「神選者」即將開拍,這部以懸疑科幻為主
軸的電影,號稱是「X戰警」和「驚奇4超人」的綜合版,片
中藍正龍和阮經天都有超能力,藍正龍全身可以通電、阮經
天身體殘障但有磁力,簡直就是「X戰警」裡的萬磁王,不過
兩人不會變身、沒有披風更不會內褲外穿,導演蕭力修表示:
「會讓兩人的造型貼近真實。」

「神選者」早在兩年前就申請到1千萬輔導金,故事以多位超
能力人士為主角,原本劇情還有將台北101大樓炸毀的場景,
為了考量拍攝成本和拍攝品質,劇本一再修改,終於在最近
決定開拍,並找來曾經以「神的孩子」獲得金馬獎最佳短片
的新秀導演蕭力修執導。現年30歲的蕭力修,擅長奇幻風格
類型影片,因為看起來太年輕,藍正龍還怕導演在片場會被
演員欺負,不過蕭力修一點都不擔心。

現實生活中如果真的擁有超能力,藍正龍說:「我希望可以
變出很多錢。」阮經天則說:「我希望可以隱形,因為可以
拿別人的錢。」關穎飾演的主播,凸顯人性黑暗面,她已經
開始觀察在民視擔任英語主播的好朋友張嘉欣。「神選者」
這樣類型的電影,絕對少不了大反派,蕭力修目前設定由羅
北安飾演這個大反派角色。

「神選者」將在10月14日開鏡,主要拍攝地點在台北,片中
大量的電腦動畫,則由太極影音負責,投資拍攝「神選者」
的騰達國際娛樂董事黃寶雲表示,希望藉由這部電影,把台
北的城市景色和台灣的動畫技術推到國際。

===============我是分格線===============

因為我是英雄迷,所以大概說一下我的看法,

第一段提到藍正龍可以通電,而阮經天因為殘障所以可以帶
磁力?真奇怪,幹嘛設定兩個能力強碰的腳色哩?藍正龍的
角色只要兩隻手綁線圈也可以帶磁力啊(假面騎士強人)。而
且電力越強磁力也越強。加上幾乎有超能力的題材都有帶電
的傢伙,所以可以比較的部分就多到不行,譬如80年代影集
"超人特攻隊"裡就有一個吉他手會帶電的,(剛剛看才發現演
高妹妹的女孩子是六人行的那個耶!)因為通電的關係可以跑
得很快,也可以利用電力發砲,包括沒收小混混的小刀‧‧。
反正磁力也可以帶電,電力也可以磁化,所以要怎麼修正這
個bug也是她們要想辦法解決的問題。另外我覺得很不錯的就
是決定沒有特別設計兩個五兩個六的戲服,因為設計不好反
而減分,所以頗有自知之明,雖然我相信是為了要省錢。製
作費絕對不會有號稱的六千萬,因為給後製的錢就已經五千多
萬了(笑)。
但是我還是比較傾向其中一個角色可以使用仙道,類似氣功或
武俠電影常講的東西,兩種文化能力的衝突其實看來也過癮。

第二段有提到輔導金的事,其實一千萬在這種類型的影片只
夠買便當吧我想,好像有鬧過被檢舉用相同劇本去跟海外集資,
導演是別人的消息,反正導演已經變得跟我之前知道的導演好
像是不同人,應該是啦!那裡請來的大人物的賞味期限最多是
兩年,從來沒有人能突破兩年的障壁在那裡‧‧‧。

第三段訪問演員的超能力‧‧‧兩個演員回答很妙,都是跟錢
有關,應該是在跟記者暗示錢真的很少吧,所以他們有超能力
就想要去弄錢,但是隱形人會被超人捅屁眼‧‧‧所以還是算
了吧!(詳情請看超人跟作日光浴的女超人網路笑話)

最後一段就是標準的結論,我也相信如果沒有想太多的話這部
電影應該會作的很不賴,如果說劇本真的很有趣,演員有如戲
精附身般的演出與平常那種爛演技截然不同的出色表現‧‧‧。
剩下來就是煙火特效了,因為我有呆過那家公司,所以我相信
應該可以把台式特效片給作的很好!
只是有點隱憂的地方就是極有可能會把特效作得跟武俠八點檔
一樣吧!譬如台灣廖添丁式的片頭,刀光劍影的特效,不然就
是最後忍不住要運氣一下之類的台式表現法。希望不要!

總之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神選者,對自己有信心的可以去
報名一下啦!當藝人總比學美術好幾百倍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