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


日本nike的舊廣告,用日本獨特的戰隊風當賣點

我覺得台灣的球鞋文化很奇怪,鞋子比人家醜卻比人家貴?
雖然牽扯到公司負責選貨的部門,可是說真的Nike對我這種
大肉腳來說穿起來真是不舒服,畢竟這品牌的鞋子不是針對
東方人腳部所設計。而且也都沒有我的尺寸才會死‧‧‧
如果都能像日本雜誌設計那麼漂亮的鞋子而且都有12號的話
就好了。早知道以前大學畢業就去nike當設計不要作動畫。

我經常在抱怨台灣賣衣服的對胖子很不友善,明明路上有一
堆人不知道為什麼都穿著我的尺寸的衣服,但是每次去買總
是買不到?店員的反應也很像叫我去帥俊男飾或褲子大王買
就好,甚至從專美國進口的嘻哈店也沒有?
而且店員明明穿我的褲子卻一直說那是他們特別訂的,我靠!
不會幫我多訂一件啊?不也認為我的尺寸穿起來特別好看咩,
所以害不知道該去哪個村莊買防具的我越來越羞於出門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o哥打的小弟感同身受(目前42腰的)...不過前鎮子被小弟挖到不錯的好褲子了XD推薦一下BLUE SUBJECT和MAXON這兩個牌子~都有超大+超寬+又柔+又軟(我都是走進去直接跟店員這樣問orz...)~身旁和我噸位一樣的都是一看就想敗超推薦...不過對不注重穿著的來說價格可能有點高就是了(我也是有點痛)一條就是一仙超合金魂的價錢...不過想說整年就穿那幾條又難得遇到這麼好穿好褲子就敗了XD~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