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的王子樣真人電影版‧‧‧觀後有感

***『テニスの王子様』映画公式サイト***

我對網球王子的印象就是畫得帥帥好騙騙女孩子的,
但自從兩人的武士動畫劇場版後我就不敢小看這部作品

青春學園網球部的社長手塚的絕招"手塚領域",就是利用抽球
技巧把對手回擊的所有球控制回自己身邊,所以手塚不用移動
就可以輕鬆回擊對手‧‧‧而對手只會疲於奔命最後失去信心。

而且手塚不是主角喔!所以後來對這部作品抱著又敬又畏的心
情來觀賞,
而我也在朋友提供下入手dvd版本,看完還真是又驚又嚇啊!
等等會有很多圖片以及介紹,雖然是照著漫畫跑,但還是怕有
人不小心看到會心理不舒服,所以還是要警告一下喔

之前就因為假面騎士kabuto劇情被洩漏害我那一集看
得超沒感覺‧‧‧儘管那話應該要很震驚。


一開始大驚就是指導老師沒有用老太婆‧‧‧驚!

不動峰的球員,黑色的比賽服果然要找冒險黑來插一腳
轟轟戰隊冒險者是今年的戰隊系列,很意外的還蠻好看。
所以我現在正追看中!

練網球需要作到這樣嗎?中間不管它,主要的重頭戲是在
後半段對冰帝的比賽‧‧‧

對啦!開始就以空中戰展開序幕,對了!忘了提醒‧‧‧
他們都是國中生喔!

看到沒看到沒!網球‧是這樣打滴!

蛇球,儘管已經出界,還是能折回去場內。日本國中生的
水準高到連大威廉絲喊到再怎麼蕩氣迴腸都貓不出來啊!

要注意喔!這不是少林足球喔。是網球的王子樣喔!

天才不二周住,可能是唯一跟原作比較像一點的角色。

後面最亮的地方有一個小灰點‧‧‧丟啦!就是不二的白鯨
回擊,不要怕‧‧‧等等球會伴隨著大白鯨的叫聲回來並落
在場內回到不二的手上喔

冰帝的跡部,由特搜戰隊的紅迪卡演的

喔喔喔喔!手塚領域‧‧‧當然如漫畫說的,手塚因為手
傷復發所以輸了比賽,最後當然是主角越前龍馬迎戰冰帝
的秘密武器嚕!

當然一開始會打得有點難分難捨(早就想用這種白痴造句了)
所以當對手認真時就有神明起駕的情景,還日蝕哩!可見請
到的神明位階還蠻高的。

這就是認真起來的檜垣,利害到可以請神明起駕,所以龍馬
其實是居下風的。

看!連接個球都超吃力,附帶一提。這是日本國中生的比賽

甚至進入電子世界爭霸戰的狀態‧‧‧檜垣的絕招就是利用
拍緣擊球‧‧‧。

龍馬再節節敗退時回憶起特訓的辛苦練習,這‧‧‧根本
就是戰場啊!打網球要這麼悲壯嗎?國中生應該要好好的
玩而不是作這種訓練啊‧‧‧

我靠!練習用這種球拍‧‧‧]難怪日本網球水準那麼高,
就像以前灌籃高手每個都超利害一樣。

龍馬當然用那種拍子回擊(之前拍子因為回擊強力殺球而斷
得差不多)

果然連球都經不住日本國中生的打法而爆裂!

丟啦!網球王子的無我境界‧‧‧套閃電霹靂車的術語就是
零的領域,海賊王魯夫的2檔,北斗神拳就是無想轉生啦!

因為無我境界發動,所以檜垣的神明也退駕了,

最後一擊龍馬擊出的強力扣殺有如流星一般往對方擊去。

想當然對手的球線也應聲斷光‧‧‧球打到地面後當然就
沿著地板直衝過去

來看看另外一個角度。

球打到牆壁還不停止,還沿著牆壁往上飛!瞧地板跟牆壁
的裂縫,丟啦!日本的國中生‧‧‧

最後球就這麼的打到外太空。真是好黯然好銷魂啊!

呼!我覺得大螢幕應該更過癮!等改天電影院有放的話真
想約人家一起看啊!

2 則留言:

ziz 提到...

網球王子我還沒看,不過日本的國中生似乎被神化了....哈

匿名 提到...

這就是所謂ㄉ少林足球效應嗎?
真屌!越來越扯了啦!!
真的是醬爆的【油暴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