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黑色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我所處的專案又要踏入死亡的界線(Dead-line),
實在是很緊張,因為很複雜,所以這是一些其他雜事。

黑色星期五因為公司健康檢查,我得早上八點到公司支援,順
便在開始忙碌前讓我們組算圖機器忙碌一點‧‧‧(因為會有一
段時間忙著發病例或其他事情)。

早起的鳥兒有捷運報拿,這是平時九點多出門的我所沒有機會
入手的東西,但是沒有傳說中的芒果報真是可惜,

不愧是早上七點多,我根本都還沒起床的時候世界已經開始運
轉了!真的是有夠多人

連捷運都擠滿滿,超恐怖!根本就沒有辦法看報紙‧‧‧
害我想看報都不行,還拿兩份說。

後來就健康檢查,抽血時右手都抽不出血‧‧‧可能是沒運動
所以就肥掉‧‧‧。害我被戳了好幾下。痛到爆!!
結果換左手馬上就抽了滿滿一管血‧‧‧馬的哩不思議!
早知道一開始就給戳左手。旁邊護士還喀喀笑‧‧‧
還說這麼大仙還會怕小針管。我哩咧!大象也會怕老鼠啊!

當天也有卡西歐特賣會,君不知卡西歐總部在公司樓下,所以
所以第一次碰到的特賣會是一定要捧場的啦!
所有東西通通3折起。一台都要上萬元的數位像機尬一枚記憶
卡都只要五千元有找,超級便宜的啦!

花車的手錶都是超便宜,我有看到一個小鬼摸到一枚
很漂亮的G-SHOCK,祝福他!

其實買來送人都划算,連小朋友都搶著看

也有幾支我很喜歡的但我已經有G-shock所以不想要有同質性
高的東西。可惜!

還有電子琴。超便宜,但不知道要買來幹嘛。所以看都沒有看

當然還有維修處可以換電池,真是服務到家。但也拖很久。
畢竟有些人一口氣就拿五六顆手錶要換電池的

我買了很低級的拍照功能手錶。只要按一下鈕就可以
看到阿喵,真是有趣高於需要的東西。

我公司在裡頭。最近頗多廣告、MV以及偶像劇在這裡拍

下周將要進入戰區,可能得做好承受砲擊的準備。希望別
被擊沉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