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

因為曼聯vs.切爾西的球賽體育台居然沒有轉播?
所以我跟阿喵的觀賞陣地從客廳沙發轉移到電腦桌前。
看網路直播觀賞目前積分前兩位的球賽。

阿喵重點在切爾西,她是切爾西的菜鳥球迷。甚至計畫下半
球季殺到倫敦假我探望同事之名行球場觀戰之實。
但是阿喵的粉絲之路一向很短暫,就以往的經驗來看,說不
定過沒多久她又改喜歡其他球隊也說不定。
而我喜歡觀戰有錢球隊的比賽。像是上面提到的兩個俱樂部
還有譬如阿森納還有利物浦等等跟台灣一樣喜歡花很多錢買
盟友的。只是球隊可以提升戰績而國家則一點用都沒有‧‧‧
有錢球隊總是能"買"到利害的球員提升比賽可看度。
像我也超喜歡在打GAME時換個明星隊痛宰電腦。
所以我腦袋的波長跟球團老闆差不多,只是我窮太多。

這場球精彩之處在於這是戰績最好的兩個球隊狹路相逢,
切爾西只要贏了就可以追平戰績,曼聯獲勝就可以拉開差距。
所以比賽火藥味十足,很精采。最終1比1平手。
只是在線上觀賞球賽就不能錄下來倒是很可惜。
改天有空時再去找capture的教學,希望我的電腦能好到可以邊
放影邊錄畫面啊。

1 則留言:

TLD 提到...

看板爺變更!

新的驚嚇(new str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