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累哩

最近的大事就是明天我們案子的導演要來。
總之大公司的導演不能怠慢,在視訊的時候,本來想要請他
帶我們目前製作案子的遊戲試玩版,最近聽說有定點試玩的
活動‧‧‧。結果媽媽桑不敢問,所以我們隨口問說可以帶
一台wii嗎?這時候才聽對方說東京也是缺的要死。又特別總
公司的人基本上沒有什麼機會在正常的時間去排隊買主機。
所以我們只好把希望寄託在同事海綿體身上。
畢竟他都特地跑去京都任天堂本舖了。

但是全日本大缺貨的實力不容小覷。
他也只幫我們最大限度的一人一對手把‧‧‧。真是感謝他!

這是繩子加粗的版本,不知道能撐到多久才會斷掉

但是但是!
海綿體過兩天居然不知道哪弄來主機一台。真是妖獸骨‧‧‧

上圖就是wii主機的英姿。真是小台。當然,我是在算圖的時候
把玩的,有圖為證,現在的data已經搞到隨便按算圖都要弄個
40分鐘以上‧‧‧。真是傷腦筋。

總共有四款遊戲。wii sport、壞莉歐、薩爾達、超執刀。這四款
都是強打!不用說在美國綁主機發售的wii sport看you2be影片就
知道美國人到底有多瘋狂!壞莉歐有玩過gba以及nds版本也知道
這款創意十足又爆笑到不行的遊戲,薩爾達更是不用說。而超執
刀更是今年的神作,實在很難相信這是亞特拉斯製作的,畢竟那
間公司給人的印象就是雙截龍跟熱血高校‧‧‧超執刀是一款模
擬外科醫師給病人開刀的遊戲。很屌!我的nds紀錄格都被同事
用掉了。(所以我就沒辦法玩)每個人都在算圖或是電腦忙碌的時
候輪流在我位置隔壁開刀。很厲害。很佩服日本人的創意。

另外,公司有舉辦耶誕節紀念活動,同事出襪子或袋子,就會
有同事放一些死老鼠或蟑螂之類的進去‧‧‧不不!是小禮物
或餅乾糖果之類的啦‧‧‧。我使用的是素有台灣國袋的紅白
花袋,特別是紅色很不顯眼,我還拿紅色麥克筆畫明顯一點

七點多,重頭戲來了‧‧‧wii的試玩時間‧‧‧超緊張。
畢竟這台主機現在想入手要多花六千元以一萬三左右的價格
買水貨(主機在日本售價約台幣七千出頭),等於是偷跑的代
價就是拿三組手把(左右手)以及一片遊戲的費用送小賣店。
不划算,所以大家都按兵不動
於是乎有這種有人把主機送上門的好康絕對不能錯過,我的
雙截棍也在這個時候解除封印了

現在是感應手把的時間,花了點時間‧‧‧

我是2p,所以第二個燈會亮,很有趣,被主機抓到之後會
震動並發出音效,之後玩別的遊戲都會發出對應的效果音,
真是劃時代的設計

現在是網球,我是右下角綠色衣服那個,

因為遊戲好玩,所以根本就不會去管畫面簡單的問題,任天堂
這點真是抓到很多人的心,也讓很多不玩遊戲的同事為之瘋狂。

這是其他人網球的盛況,包括本來應該請年假的阿凱老師也
都意外降臨會場。為臨時復活的電玩社增添些許聖誕的氣氛?

保齡球,我打一百二十幾分,很糟糕,要多練一下。

棒球,很讚。只有兩個人能玩。

不要看遊戲笨笨的,變化球丟出去一點都不含糊

全壘打!!跑壘的樣子有夠滑稽

接殺的守備員的表情也是有夠機車啦。

接下來就是拳擊,這是最刺激的。但是這款遊戲必須熟悉
一下好抓訣竅跟時機,不然可能會覺得反應很遲鈍吧

文森特(左)跟被擊中肝臟的柏寧‧‧‧

遊戲畫面,真是難分難捨!

連主管都下來玩。

超執刀,很刺激。但是因為雙截棍限制,不能像nds雙手
開刀,因為只玩"執刀的心得"所以不曉得後來小朋友送來
開刀會不會手忙腳亂。

傳說中的曙光公主,我回去check算圖發現問題,所以在整理
檔案同時這款遊戲的參與度並不高

壞瑪莉,很酷!真的是太讚了,一群人玩一定會笑到翻!!
最重要的挖鼻孔居然失誤

啦啦隊關卡。有玩過的就知道會有一些這類的小故事要解決

手把會有很多種用法,現在是雙手握法。

因為要打氣啦!!當然手把也會發出"噗咕噗咕"的音效,很讚!

總之已經越來越期待上市日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氣氛歡樂的公司阿...

匿名 提到...

期待電玩社的復活阿~
這樣大家就不會在有藍色星期一的病
而且還有減肥效果...
掰掰袖也會因為遊戲消失
ㄚ~下個月回去過年我也要去敗一台回來在家跟貓打

總裁潑 提到...

可以的話‧‧‧也幫我來一台‧‧‧
大阪應該到時候貨源比較充足了吧

匿名 提到...

玩wii sport前真的要熱身一下啊
上次去朋友家玩太HIGH~隔天竟然還真的全身痠痛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