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最近想敗的東西除了佐藤[ロボ師]拓的EX合金外就是wii了

佐藤拓的蓋特系列真的是逸品中的逸品,但是實在沒有本錢買。
我已經不再是以前在有錢公司坐擁百萬年薪的未婚男子,所以在
可調度的金額變少加上結婚後有責任養家活口還得追求生活品質
不能為點錢狂接外搞或是為了一仙機器人而狂吃泡麵丟掉健康的
情況下我也只能把希望寄託在尾牙抽獎能否抽到兩萬元獎金就可
以一口氣入手1-3號!
所以今年尾牙可以預見我一身紅降臨會場‧‧‧如果又是中小獎
也剛好可以在尾牙場地前上吊,反正都身穿紅衣了,呵呵!
同事softbone都已經預言他尾牙將會中大獎,然後那筆錢就會拿
去入手液晶電視以及一台xbox360特典同捆機,可能是他在推背
(中國史上最有名的懺書,有預言西方侵略中國、以及中華民國
會出現穿水蓮裝的女總統等等)已經預見他會在今年尾牙中大獎了

另外佐藤[ロボ師]拓已經掛了(最近跟蓋特線有關的人都掛了)‧‧‧
所以相信價格更會會水漲船高啊!

另外前幾天新遊樂器主機發售,包括排隊排到死的ps3主機以及馬
上在上是幾週內突破50萬台銷售紀錄的任天堂wii,而ps3主機到
目前為止只有3款遊戲,附帶一提其中一款源式"神威亂奏"的片頭
動畫是我大學學妹zizz她們組製作的,我其實超羨慕他們可以一直
作不同作品以及公司的動畫‧‧‧不像我們只作sony ericsson家的
遊戲動畫,畢竟製作不同家的東西可以碰到許多風格,然而如果接
同一家的東西也是有其美妙之處,但是如果客戶有些無法解決的問
題存在時可能問題會一直存在或越滾越大。而我現在不曉得一些問
題是否是通病或是特例。這問題可能等案子結束後才能找人驗證。
而ps3主機之前北美版主機的拆解影片的公佈,讓我更堅信入手時
間最快是明年耶誕‧‧‧。主機一台5-6公斤光風扇跟散熱片就佔掉

總重量的八成以上(還不包括內藏的變壓器)‧‧‧。如果我
買來之後因為過熱把家裡給燒了怎麼辦?

而且聽說因為可以自行更換硬碟所以大家就搶買20g的版本
然後買了120g的硬碟自己換掉‧‧‧。但是目前只有3款不
是特別好玩的遊戲說‧‧‧。我想現在入手的心態大部分(
我相信有些如入手是因為真的很喜歡裡頭的幾款吧)都是虛

榮心作祟吧‧‧‧。

我很喜歡任天堂的遊戲可以多人同樂的特點,這可是跟可以
線上一起打怪或比賽是不一樣的,畢竟可以一堆人一起起鬨
或搓乾腳是很爽的!!

只是以前玩劍神(還是在發售當天在日本買的)就發生隔天因為手
舉不起來還要阿喵幫我打電話請病假的慘劇‧‧‧。
劍神遊戲影片,玩家是拿一把劍對螢幕砍劈的。

其實自wii發售後也接連發生把電視砸破、受傷的情形。
總之打game還是要注意生命安全跟財產損失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婆~~來給你update一下will的銷售量~
噗噗~
在米國是八天破六十萬啦!!沒有幾週喔~~
日本的話大概首日就破約40萬了!!!
澳洲預約破三萬(澳洲是遊戲的墾荒區啦~~所以很少~~)
不過以上數字會有些微誤差啦!!!XD~~
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