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跑去書展之五十嵐優美子簽名會

因為在國際書展當講者的好處。所以入手五十嵐優美子
的簽名版。當天人超多,對我跟阿喵這種對排隊十分反
感的人來說是很痛苦的事情,雖然人沒有去年去戰隊秀
人潮還繞東京巨蛋一圈那麼多,但是台灣排隊是亂擠兼
插隊,所以格外難受,
又加上我跟阿喵不得其門而入,所以本來想打退堂鼓。
因為阿喵發現外頭有超多抽入場還抽不到的怨婦在外頭
叫囂,所以阿喵這種靠老公裙帶關係得到入場簽名機會
的人就格外注意他人眼光‧‧‧。如果就大搖大擺進去
肯定會被瞪死所以真的很掙扎

中間那個笑得很快樂的阿媽就是五十嵐優美子,她真的
沒有架子,算是傳奇人物吧。這次來只除了書展露面外
就只有出席公益活動,所以大大加分。

這是我的簽名版,新版小舔舔故事還沒定案,所以我也
不知道後來會怎樣,
小舔舔說穿了就是比較溫馨的藍色蜘蛛網,故事描寫一
個出身比較低的賤女人(我用比較現代的說法,英文叫比
奇)跟一堆男人糾葛不清的故事,在剋死安東尼還有把其
他兩兄弟搞得神經兮兮,把陶斯(印象中陶斯就是那種典
型的長得帥的不良少年,在台灣應該是會加入八家將,然
後叫學妹幫他打手槍的小帥哥)搞到被退學,變中輟生,
最後還跟養父哈力巴搞不倫,整個故事就算在壹周刊最後
那個專題刊出來也不會奇怪。而喬琪姑娘更是淫亂,但是
大家都喜歡,所以也就算了。


總之簽名會之後好像還會在西湖度假村辦,還有一次機會。
盡快把握吧!

2 則留言:

啊兔 提到...

小甜甜是夢幻美化板!
小甜甜應該上壹週刊的xx男女板..那種很別的慾女吧!

不過作者以小甜甜型態出現終於在多年後終於見到他的真面目了

Unknown 提到...

我對小甜甜沒印象
但是對喬琪姑娘有印象
想當年還因為為了要補習沒辦法看喬琪姑娘卡通的完結篇而恨死補習班了
(當年沒有重播這種事情...= =)

不過長大後再看喬琪姑娘的漫畫版的時候
...才發覺
小時候看的卡通是不是有修改過???
相較之下,漫畫版的尺度實在是有點大阿

另一個對五十嵐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她好像曾經畫過一部"女女"情結的漫畫
在現在台灣BL漫氾濫的年代
"女女"漫話真的是滿少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