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最近

這兩天,馬蒂都會跑來炫燿他的Wii Bowing已經衝幾分了,
因為我跟阿喵打電動差距已經很大了,所以我不能再拉大差
距以免讓阿喵失去跟我對戰的興趣。
所以我也沒有玩馬蒂口中的超級保齡球,他都炫燿他在家跟
家人打了多高分又互相在那一兩分上互角紀錄。
底下是他們家口中的"超級保齡球"perfect Strike動畫。

果然要丟曲球才是打高分的王道。
而我比較擅長宴會技,譬如把球往後丟‧‧‧或干擾隔壁球
道。譬如底下動畫


最近很不順,因為我們的專案"sum"(我們會在保密專案取一個
不相關的假名,所以不需要揣測我們做什麼案子),結束後預計
我要進"Peace"工作,這案子有點恐怖,恐怖到我不知道能不能
再支持我在工作上"非不得已決不待超過九點"的wagamama,因
為這種堅持所以工作上其實都以高轉速在消化當天工作,然後
下班前一口氣丟給公司電腦或自己合成工具排程算圖,但這也
必須在算圖時間以及資料量在掌控範圍內,可是Peace是陌生的
工作方式,所以就沒有把握可不可以早下班。消極的應處方法
就是聽歌專心工作,也因為平時可以透過有光碟機的同事幫我
把新歌還是其他同事拜託的資料傳到電腦(資料只能進不能出)
分享,但peace好像不行。所以在這種複雜情況要確保有新歌
跟影片可以鑑賞的情況,利害的mp3播放器跟影片鑑賞工具就是
進去前必須準備好的利器‧‧‧

或許最近因為提出資料一直重複作相同的事情所以有點錯亂,
也因為服務商爛的關係,我同時下標Ipod在露天(30G)以及雅拍
(80G)‧‧‧在不察的情況下同時得標‧‧‧。
分析情況:
‧我新增露天帳號,同時也在很熱絡的賣場玩笑性的下了一
個價錢,因為金額頗低便宜售價超過一張小朋友,又因為
在該賣場是第16個下標所以應該馬上就會被超過,因為其
他最便宜購買價都高過我下標金額
‧因為不覺得會標到所以過好幾天在雅拍看到80g便宜近3張小
朋友還送一堆東西,所以就下標,同時露天一直進不去(阿喵
說進不去是露天的特點)所以就忘記有在露天下標這件事。
‧得標後跟80G賣家聯絡面交時間後沒多久,就接到一通電話說
要跟我面交,而且是30G?(心聲:有這件事嗎?其他30g我不
是只有問問題囝囝?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截標?)
‧因為沒有上網看所以跟80g賣家很開心聊到終於遇到截標,後
來想到才想到是不是露天有下標...?快趁尿尿時跑去上網看
"靠北啊!我得標了‧‧‧那個截標客是露天的賣家啊啊啊!"
‧後來因為軟骨頭一直要找改Wii所以想說省下來預算就拿去替
wii動手術好了。所以很痛苦的掰了一個很爛的理由跟80g賣家
猛道歉,昏倒‧‧‧。實在不擅長掰謊話我想賣家應該心知肚
明吧(幹!一定是去買30G的)。而且把理由說出來肯定會被同
事說我是雞掰狼。

這真的是重複操作相同工作麻痺下的產物啊!昏倒‧‧‧判斷力跟
記性變差真恐怖。

另外,不小心喵到關鍵圖所以引發事件進入裡關,所以Peace的同事
要多等我一個多月嚕!這次裡關的代號是"cry",我個人很喜歡,取
大寫還真的會哭出來。有打過電動的就知道裡關就是破關後誘發的事
件,關卡的敵人更強,時間越短。就當作工作改版前要解的熱身任務
吧!平常連小嘍囉都要打很久了說‧‧‧。下週再傷腦筋好了。

==========我是分隔線==========

昨天下班去萬年,其實西門町已經逛爛了。不提也罷,除了買不到想
入手的東西外人多到爆也是不喜歡的原因,但是昨天意外買到新撲滿
覺得很開心。而且也發現ダウンタウンのガキの使いやあらへんで!!
第八卷"不准笑高中"出台壓dvd了‧‧‧真是開心!有些聽不大懂的
終於有字幕可以解疑了。另外06大晦日的不准笑警察24小時還真他媽
的好笑啊!老闆娘用一種終於有識貨的人的眼神看著我跟阿喵,然後
說之後會陸續全出‧‧‧喔喔喔!因為我是看強尼買回來的那五卷日
版dvd已經笑到胃抽筋,有中文字幕那還得了??
喜歡笑到不行的不妨去賣日劇的攤子翻一下吧

2 則留言:

PZMAN 提到...

打到最後時間越少敵人越強這句話形容的真是貼切XD,跟我們這裡最近一樣,但是我們這裡更慘一些經過3天的休息後初3那天一開工發現不死鳥之羽好像用完了XD一個一個陣亡了復活不能Orz,不過好在最後終於推倒....雖然後面還有一支頭目要打Orz(目前叛逃回去當幸福的學生ING)

總裁潑 提到...

可是我覺得我們比較慘‧‧‧。
台灣目前應該沒幾支動畫案子比我們案子還要恐怖。
有的話也在我們公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