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很慘烈

這個禮拜是俗稱的地獄週,
我們的新案子簡稱是"CRY",丟啦!光是看名子就知道
都做到要哭出來了,哈哈!

畢竟作我們客戶的東西得把刻度轉到"歡喜做,甘願受"
的Level才行,而且要有強而有力的心臟,所以像我這種
心臟頗沒力的人其實總是會很緊張,

從最近工作室內的談話都在島本式的對白下展開,譬如
”これはこれ、それはそれ!” ”自業自得”之類的逆境九
對白,而後來在把其他套漫畫帶去給同事喵了之後,整
個工作室陷入一種熱血緊繃的狀態,畢竟大家都處在"逆
境"之下啊!所以對全力學園系列都有共鳴,但儘管大家
的腎上腺素分泌得很多但是仙姑還是相當低調。不簡單!
(仙姑是我們工作室一個很乖很乖的美眉,為什麼叫仙姑
我其實不大清楚,畢竟產生這個封號的時候據說是半夜一
兩點時,我已經在家洗澡了)

我們案子有001及003兩段,003模型跟秒數比較有利但是
Lighting比較吃重,因為有許多跟光有關的效果,而001
的Lighting比較單純,但模型相當重(data量)而且大(場
景巨大),我想應該是我這八九年在業界所參與的案子最
大的東西了。我是負責003的後製,001是由空氣感之王
聰哥負責,空氣感是他的美學而且是連我們客戶都讚賞
不已的,所以這部分是他的聖地而且應該是我看過處理
這種感覺最厲害的人,不管是在公司或台灣的動畫人。
蛋素‧‧‧聰哥在前幾天休年假去了。這真的是時間差
攻擊!因為假在案子進來前決定而且也准了(案與案的空
檔嘛才不過隔一天,當時因為準備進最大組所以老大希
望我們在五月前可以盡量把今年年假用光,因為接下來
就真的要很忙了,我則是選擇趁時間不是很緊時補休去
年的年假,今年則是看事辦事,而隔一天就接cry了)

而在聰哥跟其他同事說"我休到下禮拜,有什麼事情就找
阿潑嘍!"據說有同事看到我頭上有一層烏雲形成並在開
始在旋轉‧‧‧。
"這‧‧‧就是逆境啊!"
在很多男同事的心情HIGH到最高點,鏟子以及圓撬這
個時候不曉得為什麼已經在我手上了‧‧‧大家都開始
虧:
"啊!現在挖洞還來得及"
"潑,恭喜啦。我們精神與你同在"
"‧‧‧‧‧"(仙姑的笑聲)
"我要去便利商店,要不要幫你買洗髮精啊?"
"今天好像是13號星期五‧‧‧"
超慘的,光是把圖都算完準備合成就已經晚上10點多
更不用說合成光是單機就要五個半鐘頭算圖一個shot。
所以這幾天都在很大的逆境中逆風而走
但是只要擋到下週聰哥就回來了‧‧‧呼!



(這是同事下班前拍的孤單老人加班圖,但是黑心依里
比較可憐一點點,她得無聊到我東西弄好,然後上傳給
客戶,所以我得把Wii帶到公司給她玩不然她會無聊死)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算你還有良心
不然我一定天天把魔咒key交給你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