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果版死亡筆記本

其實這是跟阿喵有關的業界新聞

看title好像不怎麼樣。
但這是含果紙品公司出的詛咒筆記本,
很多含果小學生都買來詛咒同學或師長。
結果被老師發現這件事情才浮上台面。

我也好想要一本。雖然不知道要寫誰(總不能老是
寫游錫堃或那個賤警察吧?)‧‧‧
下午應該要跑一趟德德小品(專賣含果紙品的店)
看看有沒有貨。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潑
我是忠實讀者路人甲~請問"游錫堃或那個賤警察"是甚麼事件阿~因為我好像沒映像有看到有這篇耶~

總裁潑 提到...

喔喔,這個我只有跟一些同事說過‧‧‧
這兩件事情找時間再說好了

PZMAN 提到...

老大這個哪邊買的到!!!
小弟要兩本有要團購的時候記得叫一聲XD

啊兔 提到...

我覺得台灣的新聞會出現那幾個人應該會被寫到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