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嘴砲


前陣子的新聞,因為我都會把寫到一半的東西積在
草稿裡,所以特別這種政治話題就會沉到海底

之前李登輝到日本訪問。
對他這種老人家來說,現在最要緊的就是要趁最後
趕快把想玩的地方快快玩一玩,然後再趁機修理台
灣的你、你、還有你。
但是他要離開日本時在機場被丟瓶子,當然是被中
國比較偏向民族主義思想的人所丟的。
所以這篇與民主新黨的那一篇在最近有點忙的情況
下被忽略了。

而最近因為跟飯團討論到日本電影的事情,武狀元
就說日本最好看的片子是ANESSA‧‧‧。
而要給同事小區看ケツメイシ的 また君に会えるmv
時才在youtube的bookmark又看到李登輝被丟瓶子的
新聞‧‧‧

=====我是又要離題的分格線=====

只是那幾天最大的新聞是星光大道的事情,大到這
種新聞已經跟屁沒兩樣,儘管馬英九想爭取曝光率
還自爆騎車環島沒有穿內褲還是比不過楊宗緯,怎
麼想都啾北七,馬英九還不如去參加分手擂台算了
至少在youtube還有很多人想到會點來看‧‧‧。
但是他還有寫部落格,希望他是自己坐在電腦前打
字的的。不然看他的部落格感覺會很像一堆女生在
看那種沒有感情經驗的人寫的色情小說還很感動一
樣,特別是我有認識一個跟長得跟我差不多的宅男
也是知名作家,本來是寫來自己打手槍用後來居然
受到女孩子歡迎一樣。總之馬英九沒穿內褲的原因
希望真的是怕磨破蛋蛋皮‧‧‧。我好怕後來才知
道原因是想要充分摩擦屁眼之類的說法啊啊啊!

=====我是回到主題的分格線=====

回到李登輝被丟罐子的事情,因為隔很久沒看,點
進去才發現樂趣的所在。不在影片。是回覆‧‧‧
裡頭的回覆還真是多國語言,中國人日本人還有台
灣人甚至其他國家已經打起國際嘴砲了!!

連結1 連結2

幹!有夠屌!一定要看。youtube真的實現了地球
村的理想啊!!
我能理解中國人那種被激發愛國心的感覺,就像台
灣會發動反貪倒扁或是愛台灣之類的,或者選舉前
甲方表演親吻土地表示愛台灣,另一邊見勢趕緊輸
入↓↘→↓↘→ⓟ+ⓟ+ⓟ指令在紅血狀態發出大絕
逆轉!這就是人民在操作下所產生的結果。

我也不曉得要怎麼愛台灣,旁邊的小溪都變成紅色
也無所謂只知道要隨著政客倒扁排藍。到底怎麼做
才是愛這片土地。對我而言拼經濟固然重要但也要
拼環保。等到經濟起色但是也污染光了。等到選舉
時想到要照顧農民的時候他們也沒土地好耕種了。
我覺得這還比起選立委還是什麼的還重要。
但我覺得那個放炸彈被特赦的很不可取,大家都把
他捧成英雄很奇怪。儘管可能如一些人所說那炸彈
不會爆炸啊。但是可以被引爆啊‧‧‧還有豬頭拆
彈小組被炸傷‧‧‧就像我帶大麻跟吸食器被抓到
我說又沒有帶打火機不構成吸毒的條件一樣。然後
只要高喊我這樣做是希望政府能重視環保一樣。畢
竟大麻是天然的,是有機的‧‧‧。屁嘛!
總之放爆裂物就是不對,因為說不定有衰仔在旁邊
打手機還噴一點靜電‧‧‧。

不管!今天又有屌新聞。公主暴走
舊片,也順便看看新聞的水準有多高

阿雅模仿的版本,我笑了,雖然聽說阿雅最近很努
力行善所以挖這種影片有點對不起他而且我也姓柳

今天的頭條,有點可憐不想貼出來所以請自行前往
公主暴走,衰扁仔(我岳母說的)一家多災多難,所
以公主可以看的出來壓力大到快崩潰了。只是這樣
下去如果他老公跟親家如果因為不小心被陳總統運
作一下突然沒事在過火爐吃豬腳麵線時豈不是很尷
尬?所以會這樣口不擇言真的可以看的出她壓力真
的真的很大‧‧‧好可憐。壓力大可以找我抽煙喔
但也希望國民黨政治人物EQ在這種時候得好一點,
政治人物在電視機前嘲笑對手是很不好的示範。

但是重點是因為這段影片引發這篇無聊的文章‧‧‧
都是小區害的‧‧‧不貼高畫質影片不是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