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ds了解有多少?

我書包有幾樣電器用品,除了手機以及ipod之外,
就是psp以及nds了‧‧‧
而psp是為了要取代ipod那有點雞肋的video功能所
以會攜帶轉換好的寬螢幕影片在捷運通車時候來看,
但是真的拿來玩的就是nds了。
我個人最喜歡打俄羅斯方塊,但是最近退步了,
可能隨便同事來挑都可以挑贏我‧‧‧。

有看以前的post就知道,我忍不住買nds的主要原
因是因為工作關係桌上放了一片FF-III‧‧‧
幹!分明是誘拐我敗家,所以就這麼的入手了。

就是這樣,而日本也舉辦了電玩通比賽。
您也可以看看您對這台主機懂了多少?
玩不玩得透‧‧‧?
因為我秉持著不亂玩不亂買的原則‧‧‧
所以玩的遊戲不是很多款,所以有一些還是有
點不能理解。
-1

-2

2 則留言:

SEADOG海犬 提到...

剛剛去nicovideo看了一下
前半段活像是"任天堂王選手權.."

後半決戰的水平之低也頗驚人
總裁潑去的話應該也能輕鬆奪冠了吧XD

總裁潑 提到...

應該有玩過遊戲都答得出來,
第一題(ds)是什麼意思應該就是最難的問題吧。
嘿嘿‧‧‧
但是我公司同事有很多持有人並不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