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女人還是得努力一點


我一直都是贊同女孩子要化妝打扮的,
當女孩子上成年後。
這是一定要的啦。至於為什麼要等到成年?
只是我的想法啦‧‧‧
過青春期後臉會長的比較好,不要在這段時間
抹一堆重金屬在臉上。

從上面影片可以看出來,女性打扮的重要性,
雖然我在捷運上看女孩子都會想像她沒有化妝
的樣子,然後打分數作紀錄,可以看到一堆日
本很正的女明星原本的樣子是怎樣?雖然台灣
女孩子化妝造型越來越統一了,或許是因為一
些彩妝節目怎麼教都是那一套,所以髮型跟化
妝方式都越來越像,這是我常年觀察以來相當
憂心的一件事,所以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打扮方
式以及衣服。
恐龍妹也可以漂漂亮亮的出門嚕。可是如果是
整個骨架都出問題,靠重新粉刷也救不回來的
女孩子,那還是畫淡一點至少看起來有精神,
我經常看到那種(sorry)本體就已經有問題了
卻還是過度努力的打扮,這樣會像內湖美麗華
(搞不懂內湖就內湖還裝大直,我也可以說我
住公館啊?靠北!但是在台灣地圖上看來真的
美麗華在大直在附近啦)旁邊那家伍角船板一樣,
弄得跟神話妖怪的巢穴沒兩樣還說這是美食與
藝術的饗宴,我想應該是惡魔的饗宴吧,在妖
怪的巢穴裡在那邊撕肉啃骨的怎麼想都怪。
我還記得那家店的外觀是不能攝影的,只要你
去拍店員會跑出來制止,如果不體面到化妝術
都救不回來的程度就不要太高調喔‧‧‧
也希望大家能夠位愛護地球多盡一份心力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老 講的沒錯
身為人類 必需有環保的概念呀
我們要對地球環境負責任!!!

所以 男生 女生 打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