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遊戲等我玩

先來說說最近入手等著攻略的遊戲

大金剛噴射木桶

這本來應該是在ngc出的遊戲,因為知道這款遊戲害我還
大手筆入手兩組康加鼓‧‧‧結果改出在Wii上‧‧‧
也是啦!買ngc的人已經很少了,更不用說是有ngc又有
康加鼓的人。
之前有電玩節目作問卷,好像就是問有哪些主機週邊的。
然後再拿總合來除佔有率‧‧‧。
結果ngc主機好像在兩千多台主機(那問卷是問近三個月
有開過的主機,所以應該有排除那種擁有但已經冰起來
的狀況)裡佔不到50台,我有被問到所以有關心結果。
所以那50台主機裡康加鼓的可能還不到五個吧,其中有
兩個還是我的‧‧‧。
所以我只能怪自己選到不好的標的‧‧‧。

薩爾達傳說 幻影沙漏

這是nds的遊戲,卡通版的薩爾達最讚啦!
聽說對岸已經有翻譯成中文版了‧‧‧
所以應該還挺好上手,只是中國的翻譯通常都挺爛的,
除了文法不通順之外,錯字也是一堆。
動畫字幕組競爭那麼激烈都是如此了,更不用說是遊戲
了(一部動畫至少都會有兩三個字幕組搶著翻,所以到最
後為了比快比內容變成有一些會開始亂翻。),因為連動
都還沒動所以只知道很好玩‧‧‧

機戰OG

ps2最後的大作之一。
眼鏡社因為官司問題所以這款遊戲一延再延。
目前有稍微打了幾話,還不錯。
之前的動畫有看一下,只是因為有點悶就沒繼續看下去,
好像只看到第四話吧?都覺得遊戲都弄得那麼靈活流暢了
為什麼動畫版走路就變成卡吱卡吱那種很笨重的感覺?
畢竟都架空成這樣了就豁出去弄得很精采不是很好。
害我想到新的萊汀動畫‧‧‧吐血到死,機器人動作之慢
的還不如去看七龍珠動畫孫悟空光是發鬥氣在那邊啾啾啾
一整集的都還要比萊汀戰鬥還緊湊‧‧‧。
而這是gba版的改良強化版。也因為知道ps2會出所以就把
gba版的放一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