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向前行

我也很想Call in給老師‧‧‧。
早上跟阿喵邊聊天邊轉檯。剛好在把剛入手的oc
存進硬碟的時候就跟阿喵聊天邊亂轉台。
結果就選到閩南語台‧‧‧就開始聊到一些無聊的
話題,譬如這個主持人以前是演中視中午連續劇那
個路人以前還是怎樣的誰誰誰等等。
剛好就看到他們開放Call in‧‧‧
整個就一個妙了!
反正電視可以隨看隨錄所以就順便錄下來,不然只
有我自己笑就沒意思了。

這節目的特色就是只要說出生日跟時間老師就會立
刻可以說出你這輩子發生的大小事,真不愧是命理
奇才,其實這是第二個摳應的,第一個很勁爆,只
是阿喵轉台後被我罵之後才轉回來,所以cache就
沒有了‧‧‧

第一段。

我最喜歡聽到那個老師說:俺就直說了你可別生氣喔!
老師真的很厲害!隨便都猜對,從出生資料就知道
觀眾從小就很辛苦。家人這段時間都陸陸續續出事,
真是太屌了!

第二段

這個媽媽要問他的會計師兒子要自立門戶會不會不
好?老師連兒子會賺錢都知道,而且有祖先保庇。
而且誇一下他兒子媽媽馬上就立刻自我感覺良好。
最後還不忘叮嚀兒子要兩年後結婚(台灣人的30歲
障壁)‧‧‧

第三段

第一個笑點就是主持人根本不管那太太姓什麼,所
以我也似乎看出主持人只是隨便畫卡通圖案之類的
東西吧?接下來老師就真的發揮實力,馬上就知道
觀眾喜歡拜拜而且都是在問牌支‧‧‧更有趣的是
主持人還在嚇觀眾‧‧‧老師都知道喔!害我真的
當下好想摳進去問老師我的工作運‧‧‧。如果她
真能猜到我現在在做什麼案子‧‧‧那就真的太猛
了!

第四段

這段爆點最多,老師真的太屌了!才72年次就在問
婚姻,而且老師真不愧是奇才,在一連串的命宮敘
述之後馬上看出觀眾女兒是奉子成婚而且還拿過幾
個小孩並且連醫生警告過她不能再這樣下去‧‧‧
真是太厲害了。真怕我摳in老師會從我的命盤知道
我有養兩隻貓,而且歲數加起來相當於人類的110歲
啊啊啊!

=====我是分隔線=====

真佩服我把它錄下來就算了還上傳到網路‧‧‧
這個怎麼看都是悶鍋接下來要模仿的材料啊!
而且光是命理奇才的封號就不得了!雖然我以前就
從大嬌小嬌一直看到現在。而且光是在公司學說文
解字就可以把到阿喵(好久了‧‧‧都十年多以前的
事了)‧‧‧
老師料事如神的感覺真的讓我想到大衛布萊恩的影片

如果我摳in的時候老師劈頭就問我是不是在做電腦
動畫?我應該會跟娘砲一樣在那邊吱吱叫吧!
然後老師就會問我有沒有養貓?是不是最近帶他們
去剃毛?是不是從四五年前就很喜歡海綿寶寶?
真的好想摳in看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