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核心

基於某些原因跟怨念,我應該是台灣最期待這款遊戲
的人吧。
打著最終幻想7相關作品最後一彈(至少後來會連炒13
一陣子)的大作,還是最適合psp平台的動作rpg,實驗
性質的吃餃子老虎戰鬥系統(都在戰鬥中還有心情去拉
霸會不會太囂張一點?)而且又是讓嬰兒肥的克勞德繼
承札克斯的戰鬥方式跟馬子的劇情有個交代。所以像我
這個沒玩過7-9代(有過買7代原版片結果第二片故障的
慘劇導致不玩多片裝遊戲的恨)的人實在無法共鳴這個
劇情,所以我的劇情補完可能等到幾年後突發奇想的重
製版了,至少現階段不會。我想這幾年他們應該已經被
7代搞得很頭大了

原本想要買同捆預購版,因為有補血瓶,但是當時因為
我已經有psp主機,所以並不想要再花八千多元買同捆版
只好放棄(畢竟一直有風聲psp要出新版本的加強版主機)
這念頭,結果後來的公佈是同捆新版的psp主機?
我哩咧!這種可以先玩一個月的新版主機的虛榮心我居然
當時就這麼放棄了,後來再去問的時候也因為搭配新主機
的消息傳開所以預購金也從八千多變成一萬六了?
所以也變成很經典的痛。
畢竟我帶psp是為了看影片,所以遊戲倒是其次,影片跟
外掛電視天線的功能才是主要啊啊啊!!!

1 則留言:

ziz 提到...

阿....還是七代阿....
怎麼還沒完阿

我想說作的人因該也會累吧
噗......

只是過來人的小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