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jungle

俺上班要不是看影片,就是聽隨身聽。
最近在追看的影片

天元突破

這是gainax闊別十年的新機器人動畫,也是我去年得知
消息後一直在等待的動畫作品,故事描寫在地底生存的
人類爬到地面後跟消滅人類的獸人一族戰鬥的故事。
目前的官方說法:這是一個儘管被命運背叛,也要堅持
尋找自己道路男人的故事。
前三話毫無道理的熱血真是讚到不行。而第四話也因為
作畫崩壞被2ch的那些講一口好動畫的鄉民批評到體無完
膚,而監督為了替挺身而出對抗鄉民的員工打氣,在那
個員工的部落格留言。但也觸怒了鄉民,導致監督辭職
的情形。
但是後半段為了修正導演辭職的問題,賜死了存在感蓋
過主角的卡米那(這一直都是日本動畫的問題,換監督就
會有重要角色領便當或弱掉,只是這次玩得太過火一點),
但是後來劇情急轉變得又很熱血了。現在演到飛上太空,
主角西蒙跟宿敵比拉魯聯手駕駛紅蓮裸眼。熱血到螢幕
快要燒起來了!!
看來,機器人大戰紅蓮裸眼以及顏面參戰是遲早的事了。

SkullMan

這已經演完了,老漫畫改編,改了很多‧‧‧
不愧是出渕裕的東西,這次的版本改的很成功。
從細川茂樹以及鈴木亞美演的序章就令人印象深刻。
後來的鋪陳也很不錯。可惜已經13話完結。

機神大戦ギガンティック

有g鋼彈(國家機器人比武)以及福音戰士(把神之力附
在機器人上)的特點,展開的戰鬥。
很意外的不錯看。作畫水準不錯,故事也不是單純
的打打殺殺,有神魂合體第二部的感覺,透過同步
感應窺視其他國家機器人駕駛員的背景以及感受這
個構想不錯。也因此影響主角的心情跟意識。
同時也因為跟機器人同步的關係,駕駛員跟翻譯者
的身心也被機器人侵蝕,聯合國的陰謀也會看得很
生氣,會讓你覺得陳水扁幹嘛要拼命加入這麼糟糕
的兄弟會幹嘛?

總之上面幾部是近期在看的影片。當然是轉到psp在
搭車時候看嚕。而也有一些候補,像是電腦線圈、
藍龍以及永遠的候補KERORO軍曹,哈哈。

welcome to the jungle


上面的影片。也是這一篇的title,是槍與玫瑰的相當
代表性的屌歌,在我沒有動畫可以看或來不及轉檔的
時候,就是聽歌時間。
我的LIST裡有一個是VH1 80年代百大單曲,這個MTV
台有播過,想看也不妨去VH1看,之前我有一次批評
星光大道說受不了壓力讓我很想吐,就是看了這個節
目知道許多以前很喜歡的歌手或樂團現在的樣子,絕
大多數都以經廢掉了,有許多都是出了一首暢銷曲,
之後接踵而來的成名壓力讓很多人迷失,甚至現在的
樣子根本無法跟以前的樣子作聯想。甚至還有幾個真
的領便當了或呆過精神病院或勒戒所。

而我上班大部分都是聽這個,而且都是隨機選歌的。
最有趣的是如果跳到26名的"welcome to the jungle"時
的時間點‧‧‧。第一次注意到是上班時,如果沒有
遇到同事我就會一直聽到打卡為止,而上手扶梯時就
已經前奏,而快出手扶梯時就聽到主唱在喔喔喔了。
而第一句歌詞下的時機就是看到公司大樓的那一瞬間。
丟啦!歡迎來到叢林‧‧‧。當時第一印象真的很辛
酸,當下有一股衝動想要請假去看神鬼奇航3,因為
時間點太妙了。所以後來我就會特別注意axl rose唱歌
時機,後來真的發現很有趣,底下是幾個唱到這句話
我所在的位置:
市政府站、後山皮刷卡出站處、台北火車站剛到列車
門開啟時(今天遇到的)以及我家樓下鐵門口‧‧‧。

您不妨也可以來注意這個亂數。畢竟實在是太代表我
當時心情了啊!

8 則留言:

PZMAN 提到...

因為鄉民才把山姆(卡米那XD)炸掉?!如果有看到最新的21就不會這麼想了~要是沒有把大哥炸掉就不能突破人獸和仇家這招了XD好作品還是別捏太多~天元真的大推!!!另外系色先生也很不錯推下XD

總裁潑 提到...

我還是比較喜歡音譯,畢竟カミナ也不會
像老大您所說的山姆吧?
我只知道山姆的快樂時光,
而新監督上任大掃蕩的情形多到不行,
而剛換新監督カミナ就領便當。
如果是巧合的話也未免太巧合了。
是這情形就當我在部落格瞎掰好了,哈哈
畢竟鄉民癱瘓留言版導致監督辭職可是大事。

Free ZERO+ 提到...

第一集開頭裡長大後的西蒙用カミナ的口氣在在艦橋大喊時...就有カミナ遲早要領便當的感覺了啊....

PZMAN 提到...

我指的山姆是當年海底兩萬里(港:藍寶石之謎)卡米那給我當年山姆的感覺很濃說XD~優子和當年的大姐頭的味道整個有像到...這部月看越令人懷念XD

匿名 提到...

鑽洞小子真的很熱血
俑者王Final之後我已經很久
沒遇到這麼熱血的動畫了.

還有Po怎麼可以忘記優痲子老師!!
尼雅黑掉才讓他好不容易從大嫂回到
第一女主角啊啊啊啊.....

匿名 提到...

赤井孝美是製作人(半掛名) 不是導演
卡米那的死是必然...

Unknown 提到...

哦哦...後山埤...
在那個時間點我同常也都是80'的metal...
像是Skid Row...Steelheart之類的...

匿名 提到...

當時卡米那掛掉日本那邊有小小討論
說會不會癱瘓留言版事情是否做的太過火
畢竟事情爆發後劇情冷了好幾集

但是最近幾集熱血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