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週

這兩週又是感冒週,有點慘。
有給醫生看,也打了針,就是那種很大管,
護士在注射時還會看到血會不經意的滲回針筒,
有夠恐怖!
但是把葯吃完過了好幾天,結果還是一直咳嗽,
痰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而且都有點咖哩色。
加上咳到胸口鬱悶,所以決定花貴一點的掛號費
到台大看病。其實大家都說台大很爛。只是捷運
沿路嘛只有這一家‧‧‧。真無奈。

但是本來想說自已症狀很傷腦筋,所以至少會幫
我照個光或抽個血,結果也沒有。
醫生跟護士一陣打情罵俏之後就叫我出去等了‧‧‧
結果光也沒照血也沒抽就叫我去繳費領薬了?
而且給的薬都有要命的副作用,所以這一週我頭
上都有混亂、睡眠、石化還有遲緩的異常顯示。
有夠慘的。在我服務的公司員工最有名的地方就
是可以一個人當好幾個人用。但是今週我的狀況
是好幾個人當一個人用那好幾個人中的其中一人。
所以這禮拜的進度有點慘不忍睹‧‧‧才過5個shot

而在週2看醫生的同時在地下街也看到CCFF7發售。
終於發售了,我的心情就像是終於把拉拔長大的
三個女兒嫁出去的父親當時的心情一樣。真的好
久了。底下是我的三個女兒‧‧‧不不不,是相
當喜歡的三段影片,因為俺大學時ff7是買原版片,
發生了第二片是不良品的慘劇,所以卡在艾利絲
被塞菲羅斯發便當的地方,而當時店家說很不負
責任的話,反正現在四片遊戲才100‧‧‧所以很
度爛的我多片裝遊戲就不玩了,所以FF的7-9 就沒
有碰過。
而這情況對我來說還真是妙,先玩dc再玩cc,只
是cc據說最後破關把Credit跑完還給放了一小段很

像是PS3的FF7畫面,但是近幾年應該不會再有FF7
的相關作品,不要問我怎麼這麼篤定,我就是這
麼認為!我認為這影片訊息可能是故事接下來就
是FF7本篇了,而不是大家都充滿期待的會在PS3
發行‧‧‧真是太曖昧不明。不把話說死的性格
實在太黯然,太銷魂了!

空爆

巴哈姆特

奧丁


我目前的進度是幫艾莉絲組好賣花小推車的地方,
因為努力解任務要拿損傷上限突破的封號,所以本
篇攻略比較慢‧‧‧

而週末本來要去買XBOX360的,因為之前爽筋被挑
起來了,所以想說想久會內傷,所以乾脆把錢領出
來就去拜一台Elite來把玩。結果太極同事啾啾就
突然打電話來:
"喂!阿潑。我在你家附近,我有帶360要給你玩喔!"

繼上次的電腦螢幕事件後又來一個360,電腦螢幕事件
應該俺從日本的部落格(俺寫部落格大概快五年了,會
放在日本的的原因是因為寫太多業界或公司的黑幕所
以得放在搜尋引擎不大容易找到的地方,畢竟還得混
飯吃,而後來因為要搶Gmail的頭香還有想從良所以才
換來google的blogger)轉到這邊的初期有提過。就是螢
幕點不著,本來以為是電腦問題,換線不行,顯示卡
換風扇也不行,最後還把主機板cpu記憶體等等都換
掉也不行,最後才要換螢幕,等到螢幕都選定要出門
前想說要給它最後一次機會‧‧‧按下開關螢幕亮了
的那一刻據阿喵說法是搞笑之神降臨‧‧‧
而這次的360s事件也是同樣的爆點。看來上帝要我晚
一點再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