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也不過爾爾


這影片是德州議會表決提案的過程。
很屌!隔壁沒來還幫他按鈕投票
跟以前國民大會表決一樣。
這是德州的議會,不知道紐約州或華盛頓州會不會
也是這樣?
實在不想要讓這種國家決定台灣的未來

也很希望立法院可以開一個網頁,記載所有立委出
缺勤狀況,還有提案、連署狀況。
好讓我們看到那些委員都在幹嘛,畢竟我們看到的
都是被新聞台剪接過的影片,牠們又專門剪接衝突
或者對立的畫面,如果可以有像監視錄影的方式並
且可以讓民眾上網調閱,大家就可以知道誰專門在
操弄議題,誰花我們的納稅錢在議會上瞎掰或演戲,
還有誰只是去吹冷氣的?

我以前只要那個人作海報扮裝上台質詢的絕對不支
持,因為發言台並不是表演舞台,可能也表示立法
院長也是廢物,其實他本來就得控制好議會品質,
好險要角逐總統失利,我認為院長跟議會品質是有
相當的關聯,立法院被視為社會亂源院長多少要負
責,就像新聞是社會亂源難道說電視台或新聞局都
不需要負責,我想應該不用,畢竟現在新聞局長也
很愛亂放話,自己的工作都作不好還在那邊跟對方
陣營互嗆。譬如我工作都沒做完就在外面跟女同事
聊天打鬧肯定沒多久會有廣播叫我摳540,我想小孩
子作業沒做完就在電視機前打電動或講手機,稍微
會關心小孩的爸媽應該也會出聲音吧?
這種狀況就像是自己工作的時間表都顧不好還在外
頭猛接案子回家作一樣。做事情不專心的後果是很
嚴重的!如果新聞局長監督好各新聞或媒體的分際
或尺度,也推動好國內不管戲劇或電影的發展,我
想要怎麼虧國民黨罵馬英九我想大家都不會說什麼,
如果把大家的生活顧好,讓所得與物價都可以一起
成長,雇主也可以賺飽飽甘願多付一點薪水給員工
的時候,不用說是加入聯合國。直接出兵打美國都
不會有人反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