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馬利歐入手

基本上我算是那種還是有點良心的,
所以喜歡的唱片、漫畫、遊戲或是軟體,
該買正版的還是會小小支持一下,可別問
我為什麼要花錢買?
↓本來回家就要馬上拆封,但是因為回家馬
上就是足球阿森納VS.曼聯的榜首大戰,看
完後又緊接著有阿喵的切爾西與維根的實
況‧‧‧所以就沒有把玩,兩場比賽看完
都半夜兩三點了

週六的時候在西門町入手的銀河瑪利歐,
其實馬利歐系列我都相當喜歡,除了派對
之外,並不是說不喜歡,而是跟阿喵玩不
起來,如果是nds版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所以這款在wii上的正宗馬利歐當然不會錯
過哩!

遊戲就是公主又被庫巴以及外星人抓走,
但是玩過其他系列的就知道其實公主是相
當強悍的!
↓intro

所以馬利歐要穿梭行星之間找到同伴接著
救公主,一開始就在很像是界王星的地方
抓兔子,就像孫悟空在界王星抓猩猩一樣
的狀況,可能要熟悉環境跟操作吧?

這個遊戲的特點是在360度的環境遊玩,
所以遊戲空間就不是像以前那樣限制在橫
向捲軸或是像64的單純3d空間,瑪利歐會
在小行星上跑來跑去所以視角會顯得稍微
錯亂,還好我玩這種沒有時間限制的遊戲
步調都會比較慢,所以不會有暈車的狀況,
畢竟我很容易打電動打到吐,所以基本上
不會去碰fps的遊戲。
也因為這款也要賣給小朋友的所以難度基
本上不是特別大,馬利歐也可以透過吃星
星轉換成武器打敵人,沒有星星時也可以
在原地等就可以補充,所以很貼心,
偶小玩一下拿到三顆星星,也穿了傳說中
的蜜蜂裝,還不錯玩!
↓遊戲畫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