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剛


真人下去玩大金剛,看起來頗有趣。
這段時間很喜歡連上網路找人對戰,
我並不是那種會把一款遊戲練成精的
那種人,我就像星光幫一樣,我只是
一個單純喜歡打電動的男生而已,
上週末上live打2k8,結果有一個含果
人就跟我玩,但是因為我不是特別熟
練,所以只有被電的份,後來那個含
果人狂電我之後離開還給訊息:
"FXXK CHINESE"
我也很無奈,只好回了:
"幹你娘:-P"
XBOX live在登錄的時候可以挑你的遊
玩等級,有那種高手區或者魔鬼區之
類的,像我這種只是單純喜歡打電動
的男生當然就選擇"消遙區",就是最
肉腳最沒用的人都在那裡打電動,
可能就有那種喜歡在網路上狙殺新手
的,像含果線上遊戲就有很多人喜歡
在新手村外砍新人。我也有上網找,
其實有很多網友也有po過類似的文,
譬如打完對方會對你搓乾腳的‧‧‧
真是何苦呢?

阿喵問我會不會因此就不打線上直接
把主機拿去給黑皮改掉算了。
我只是在想那傢伙最好不要走在台北
被我遇到,但是‧‧‧算真的遇到我
也認不出是他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只不過是遊戲而已嘛
連線遊戲就有這種缺點,老遇到那種沒風度的

其實可以只找認識的玩,或者乾脆不玩連線也行

總裁潑 提到...

對啊,上線打波本是消遣娛樂
何必搞得大家都嘔出幾十兩血

所以阿喵才會問要不要乾脆就捨棄線上金會員‧‧‧

十惡不赦的廢人 提到...

最近明星三缺一的那間公司,出了個全民大問答,是款類似百萬大富翁的遊戲,還頗有趣的:D。

十惡不赦的廢人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kow 提到...

不然為啥以前玩暗黑破壞神會有老外一上線就高喊 "宰了韓國人!!!"(kill korean!!!)

匿名 提到...

嗨,阿PO,請問這個影片可以借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