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葫蘆東京遊 二日目

第二天一早起床看了戰隊跟騎士,就準備第二天
行程,

↑一大早就有政治節目,好像在回顧當年前幾大國
家所發生的白爛事,左下角的東好像有選上市長?

↑這家是足球專賣店,所有大盃賽球隊的隊服應該
都有,只是胖子在這種地方還是很吃虧

↑中野,不用說也知道偶的目的‧‧‧

↑大名鼎鼎的MANDARAKE,我有逛過大阪跟澀谷的

↑這家理髮店‧‧‧本來以為是玩具店

↑因為設計師都穿布偶裝在替客人理髮,我想他們
的客群應該是阿宅吧,其實也有女僕餐廳。
只是我懶得拍

↑我跟阿喵在街上覓食,其實選擇超多,只是我
跟阿喵實在太俗辣。

↑標榜自家有漁船的店

↑‧‧‧

↑因為快沒電所以買了瓜拿那內含的飲料‧‧‧

↑今天天空超藍,明明一大早還下雨的

↑後來就換到這個很顯眼的地方

↑禮拜天到處都在排隊

↑很多同事看到這個據說會很激動

↑這家店都擠滿人在看店頭pv

↑目前強打遊戲是失落的奧德賽,

↑好像是某聲優,所以好多人擠在那個的身邊

↑週日的秋葉原很厲害的,因為馬路完全禁止車輛進入

↑聖誕老金剛

↑矢澤‧‧‧不!是矢吹。

↑很屌的生活非必需品專賣店

↑喔喔喔!有人偷偷跟著我跑出來

↑秋葉原超有名的熊貓肉包

↑這是招牌,很顯眼

↑店長?

↑包子還分男女?我身為包餡食物專家當然點
鹽味的。

↑Cosplay也是店內特色

↑海洋堂,聽說台灣的展覽又情色又禁止拍攝是吧?

↑不准拍是吧!

↑就算收銀台就在背後恁北還是照拍不誤!

↑目前最ㄏㄤ的菌物語,一開始播出我一直在公司推廣
最近才漸漸收到成效。

↑靠!超難看到轉蛋機的結果櫥窗多到爆

↑我一定要證明這蛋有多熱門

↑忍不住再拍一下,不能拍是吧!但是我還是沒有
看北美館的展出。

↑我最喜歡的立體海報,其實很多店人暴多所以
都沒逛

↑變裝美眉身邊總是有一堆人在拍照

↑但是很難不注意男傭

↑這張意義不明的照片主要是發現外國的月亮
還真是圓啊

↑人靠北多

↑晚餐是大人的咖哩。我點必甫咖哩

↑阿喵點托馬托咖哩。味道很讚

↑晚上的新宿,現在是晚上六點

↑飛行船,日本真是喜歡飛行器的國度

==========我是戰利品的分格線==========



↑超合金熊貓鐵金剛,紙品ARONZO一個Logo的
超合金版,10年前就一直透過管道想買了。

↑facebank



↑三年前錯過買的,又不爽被網拍亂喊價,所以
乾脆在產地買

↑小黑,台灣只要限定版就會貴到靠北。當然
我用與小肚相同價入手,大概台幣五百左右。
限定版是吧?
在日本限定板並不是什麼珍貴到不行的東西,
出貨量也是一樣,可能差別在不會再版或者限
定搭配某種條件購買,但台灣只要有限定兩字
就可以就地喊價,很過分。之前看到網拍賣到
將近一千五台幣。幹!我入手價日幣也差不多
是一千五百多一點‧‧‧含税‧‧‧

↑小黑跟小肚當然一起買嚕

↑メガ沢,靠北便宜,也許是連載完了的關係吧

↑石頭

↑老豆疊疊樂,回去要跟修卡戰鬥員一起玩

↑微星小超人版金肉人

↑裸眼。比起台灣網拍賣的那種價格來說入手價
實在便宜到靠北啊!!

↑超合金史萊姆根史萊姆王,也是便宜到暴,
比起網拍價‧‧‧

其實有很多屌物,只是已經不能亂花錢的年紀已
經到了,所以買得很憋。所以要不是很難入手就
是便宜到不行吧!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