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葫蘆東京遊 四、五日目

因為第四日是阿喵日,我的作用就是在等阿喵
買東西跟一些資料,而最終日是回台灣‧‧‧
所以就併在一起嚕。


↑原宿的kamo,左邊是切爾西的藍帕德,右邊是
利物普的傑拉德‧‧‧

↑竹下通,說真的‧‧‧這裡有一群黑人專門
找台灣胖子下手,我一路上連跟四五個黑人握
手寒喧‧‧‧阿喵說因為我都笑笑的所以才會
被狙擊。後來我都坐在各地等阿喵了。

↑晚上到手創館看到木雕鋼蛋,實物感覺比雜誌
照片好太多‧‧‧日本真不愧是工匠之國

↑超大的臉撲滿,可惜是非賣品,放在海綿寶
旁邊一定很屌!

↑今天是爵士露天演奏

↑北澤俱樂部,大排長龍,儘管有暖爐可是我跟
阿喵最後還是受不了跑掉‧‧‧

最終日,今天其實都在坐車坐飛機,有吞暈車
藥,所以準備的塑膠袋也沒有派上用場,回到
家屁股痛死了,尾巴的部分超麻的,我想今天
是所有行程當中最累的一天‧‧‧。

↑這是飯店吃早餐的窗外景,後面就是東京教父
住的公園啦

↑機場的吸煙區也有點菸器可以點菸哩!還有阿兜
跟我哈拉誇獎日本真是貼心之類的,希望公司吸煙
區也可以提供點菸器‧‧‧
這樣美國客戶也會誇獎公司很先進然後就會一直給
我們很好的案子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