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幾天。

最近因為雄雄的事情搞到自己生活也亂七八糟。
家裡小鬼出事真的很恐怖,對不生小孩的我們來說
工作精神也不集中,也很怕在白天接到阿喵電話
因為八成沒好事。


也因為種種問題導致工作也出了一點狀況,
為了一些觀念上的誤會被女王罵到臭頭,
也接連讓貼圖組的姊妹這幾天皮都繃很緊,
也感謝路克的體諒。讓我可以在貼圖組跟布料模擬
這兩組之間可以跳來跳去,
畢竟這幾天頭腦真的好像停止轉動了‧‧‧

先說一下雄雄的近況,上週因為幫雄雄聽心跳發現
她的心跳很慢,所以就請阿喵帶去看醫生,
後來驗血結果很不妙,雄雄腎指數破表,平時是正
常的,可能是心臟病藥或類固醇太猛所以‧‧‧
所以超慘,上個禮拜天天到醫院吊點滴、抽胸水,
導致我在公司也無心工作,腦袋也很難回到現實,
也引發了女王的"叫jeff過來"事件。

而吊了一個禮拜的點滴,當然也停吃了心臟病藥,
雄雄在週五指數奇蹟的變回正常,所以真是令人開
心,而昨天斷層的報告也出來,雄雄沒有得癌症,
啊‧‧‧然後咧?可能就得幾天報到一次,抽肺積
水‧‧‧。還是很可憐,聽說獸醫院沒有一個醫生
還沒被雄雄凶過。

現在雄雄在家其實還蠻活潑的,算是可喜可賀。

而我也終於可以利用週末小玩一下XBOX的幾款遊戲,
之前花大錢買了幾款因為雄雄連碰都沒碰,
就DMC4,FIFA STREET3還有刺客教條,失落的奧得
賽因為在等二手片降到合理價位所以還沒接觸。

這兩天頭超痛,阿喵說是壓力大,因為我壓力大就
會頭痛跟烙賽,昨天真的超痛,痛到受不了只好下
班,也痛到沒辦法戴耳機聽音樂,捷運到復興站發
現林北暈車了,頭痛的要死結果還暈車‧‧‧
幹!我哪a這尼衰?
又有想要我座位的人過來看我了,
拍寫,雖然三十幾歲的胖子應該要讓歐巴桑坐,可
是這是緊急狀況,我頭痛又暈車,視線彩度超低的,
除非不介意隨時會吐在您身上我很願意讓位給您。
所以在心裡拜託她到博愛座那邊看那幾個裝睡的高
中生,
後來就一直深呼吸,慢慢走‧‧‧
轉搭南勢角線,本來想說趕快撐回頂溪就沒事了,
但是到了中正廟站發現大事不妙───午餐怎麼
已經回到我嘴巴裡了?
也已經無法保持形象的我就當場蹲下去了,好險
我站在有得靠的地方,在慢慢反芻的當兒,A紐連
打補一點血回來的我在到了頂溪站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趕緊去廁所"喔嚕嚕嚕嚕嚕嚕~~~"
然後在回家的同時也進洗手間把剛沒吐完的補完,
超慘的,頭痛到爆,我還一度要去立遺囑了。

今天早上頭還是頗痛,但是因為貼圖的工作有回覆
要修改,所以還是硬著頭皮(靠北!還真的硬著頭皮)
到公司繼續畫圖,當然下午兩三點我胸前就已經在
閃紅燈了。

※因為地球污染的緣故,力霸王只有三分鐘的戰鬥
時間,時間快到胸前的光芒會變為紅色並且發出叮
叮叮的警告音,這也對後來手機製造業者的一個電
量提醒標準作出一個良好示範。

有點糟糕,我可能跟蘋果用一樣的電池吧‧‧‧
所以才會這麼耗電。
總之這兩天狀況很糟‧‧‧
但雄雄沒事比較重要。


↑雄雄在專用御座的樣子


↑雄雄在車庫。


↑雄雄在車庫2。


↑雄雄的無防備睡姿,這是之前重病看不到的畫面


↑雄雄飼料是kd(低蛋白處方飼料,重病貓用)而皮卡
是rd(重度肥胖貓最終對策),照理來說rd是地表最難
吃的飼料,但是別人的飼料最好吃,所以雄雄在搶食
皮卡飼料


↑皮卡因為搶不到吃的一臉哀怨


↑啾好吃A,只要健康,不管kd或rd要吃多少都
隨便你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久沒看到皮卡了.看到牠竟然是一臉深宮怨婦臉...不過雄雄恢復健康.真的可喜可惡..繼續保持下去

皮卡應該吃醋很久了..看牠的臉好像很沉重

皮卡圓圓的樣子真可愛

chiahsin 提到...

恭喜雄雄恢復健康
希望可以多看到他的照片...
我家也有養寵物..年紀大了毛病也多..
很能體會版主的心情...

匿名 提到...

看貓貓的照片,感覺真的很不妙呢@@

之前我養的兔子,發慢性腫瘤的時候身體也是越來越瘦弱,最後活的相當痛苦,只好忍痛請醫生送他依程

不過還好是兩個人照顧一隻貓
所受到的照顧份量比一個人照顧還多
希望生病的貓可以迅速回復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