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漏掉的處理過。

最近的事情,先講講公司發生的事情。

因為選總統前,同事們幫忙慶生慶上癮了,
所以開始出現比較過火的情況,
而本來要在海綿體生日拿出來的鬼椒因為取得
不易的關係當天只有弄到台灣最辣的朝天椒,
然而後來的壽星就開始採用鬼椒了,


畢竟可是世界紀錄最辣的辣椒,之前嗑的辣椒
只能說是甜辣醬,儘管人家製作食用辣椒已經
硬是把辣度降到一半了,但是還是很恐怖。
第一個嗑的vin大也因為大家不知道"它到底有
多辣"所以放的稍微多一點,而自認為算是能
吃辣的vin大第一口就感受到明明沒有發生什
麼事情卻有一股椎心之痛‧‧‧
當然本來要同一天慶生却請假的阿華在幾天後
也因為前製組假裝開會找他入席整到,更是正
式的披露鬼椒在公司的存在,
我有用筷子沾一點點,靠北,才一點點胸口就
燙起來了,其他也有人很逞強,都說還好哇!
廢話,用牙籤而且真的"只沾一咪咪"‧‧‧
下次請Marty加一瓢在你的抄手麵裡頭好了。

很討厭的是一口氣把辣椒等級一口氣摧到世界
紀錄的辣椒,

我看下次史蒂芬生日如果要尋求突破的話我想
可能要準備Surströmming了‧‧‧
這個在萌菌有出現的罐頭,而且被許多航空公
司列為飛航管制物的狠角色絕對配得上史蒂芬
的生日啊!
↓Surströmming開罐影片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拉,那東西真的很臭ㄝ。到時候公司通通是那個味道我就只能帶氧氣筒上班了!

總裁潑 提到...

不會啦!這個一定會在樓下的廣場舉辦。
我以前有聞過這東西的臭袋,靠北!真的有夠臭‧‧‧

問題就在入手難度,能弄到的話就屌了

匿名 提到...

聽說IEKA有 I do my best .......
Marty

總裁潑 提到...

屎蒂芬生日幾月幾號?

匿名 提到...

就這個月....這幾天

總裁潑 提到...

禮拜一去人事部查清楚,因為太早買爆炸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