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動畫比賽

公司有辦兩個比賽,一個是識別證與公司T-shirt
設計比賽,一個是animation比賽,
我本來也想玩一下角色動畫,但因為每天其實都是
在引擎高速運轉的情況下工作,所以下班後的時間
很難,
我本來的構想是一對情侶角色吵架,女方就呼了男
生一記耳光,然後接下來就是慢鏡頭重放‧‧‧
對我而言,比調動作肯定是輸給公司以專家導向路
線的的動畫師,但是要在檔案內塞東西搞鬼我是專
家‧‧‧
這種想法發現在Youtube已經有幾段了,但是都是
單純呼巴掌的影片,而且都是同一人,後來就發現
有一段影片是在各種情況下被k的影片,而且很多人
都被k,不管男男女女,真是讚啊。



這比賽我應該是沒有機會參加,而且也沒有看是否
截止了,總之下週就要被交易到別隊去了,我踢的
位置由大大遞補,如果我在公司內轉隊可以收轉會
費的話說不定會跟切爾西的歐冠罪人安內卡一樣多
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