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幾天。


這個週其實相當波濤洶湧,除了丟下恐怖的場
景達成三進三出Peace專案外,轉到別的組其實
也是有點恐怖。也可能主要原因是要改用基本
上算是沒什麼用過的軟體,又是特別趕的案子

倒是Ps的場景丟給大大後就看到大大哀傷的表
情,過了兩天又得知巧毛接手這組場景,她打
開檔案也是露出哀傷的表情‧‧‧這種東西就
是看別人處理都覺得沒什麼,但是輪到自己弄
的時候就會覺得很棘手。
可是巧毛跟姊夫對Ps專案的美術要求掌握度是
相當準確的,我都說他們兩個就快要可以申請
人間國寶了。所以一定OK的啦!


我最近很迷panson works的軟膠景品,這是除
了超合金機器人外收最多的東西吧。儘管沒有
全部都收,大概都收有比較多代表角色的那組
吧!所以誰有拉麵男可以賣我?中間那仙黃色
的就是飯店人,有看不笑有三漫畫的就知道梗
在哪裡


我的玩具櫃目前的樣子,阿喵都說我的櫃子跟
真實社會一樣,最下面兩層真的是down town


我也又開始拿360在玩了,其實我也都只有在
玩足球,畢竟花了大把鈔票買的遊戲片,我在
大師聯賽自創的角色現在在球隊是利害的角色
哩!光是擅長單刀(與守門員單對單對決)這一
點就把守門員搞到快哭出來了。
只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在於沒有辦法作到完全像
自己的臉,有誰有Xbox360的攝像頭可以借我
一下嗎?


去了淡江一趟,這是他們有一堂產學合作的課
程,剛好有做到公司的報告,所以副總就要我
去,也丟了一大疊學生的報告給我,後來才發
現學生的報告方向有點錯了,所以我的準備‧‧‧
畢竟是學校與業界該如何合作,從創意方面著
手,我單從報告來看是覺得報告內容是要公司
作某些改變好配合一些事情,而我當天的工作
好像是要代表公司從user的角度駁回學生報告
中的提案。
也才知道是創意方面的產學合作,比較細節的
事情找時間來寫好了,只覺得這個項目可以併
到專門科系好好的來上,而不是只有開這麼一
堂課給大家上興趣的。很可惜。
我認為要培養成為這方面的專門企劃人才很不
容易,不管是哪方面,畢竟從市場調查,點子
發想,甚至文字轉換成圖像的部分都相當欠缺
更不用提大家都覺得變形金鋼似乎可以隨隨便
便就可以做出來,也不知道隨便拍一支動畫電
影也要幾千萬美金的成本,所以整套流程的了
解不足也導致畢業後就業的磨合期都相當久。

總之,我很高興有這類課程開課,但是有很多
對教育的期待,改天真的要好好寫一篇對這方
面獨斷的看法跟期待


最近氣象預告都說下雨機率都有8-90趴,但是
天空都漂亮到靠北,也熱到爆,我都覺得會地
震,因為熱到爆的天氣如果又下起大雨一定會
地震,畢竟都會加速版塊運動,之前幾次的地
震都有搭配這樣的情況,不管是不是巧合,結
果週五不信邪的我就騎車上班了,畢竟從天空
看來很不錯,結果下雨的時候是下那種超大的
雨,像是要把前幾天該下又沒有下的份全部補
足的樣子,我又只有帶備用傘,就是那種很小
支檔小雨用的‧‧‧大家都說我稱那把傘很像
龍貓‧‧‧。
真的很慘,於是就很冒險的跟同事一起衝到捷
運,油金阿華他們要去地下街買電動,因為湊
到三台psp所以他們要一起去殺價,我就跟他
們一起搭車,聊男人話題,才發現油金把變形
金鋼女主角嫌到‧‧‧
我跟阿喵也有去地下街買電動,因為阿喵把她
的NDSL借給她姐,但是又似乎想直接買斷,
所以我就變成沒有主機的人了,所以就去買了
一台二手的銀色,因為我的紅黑被阿喵接手,
挑顏色時阿喵居然想買黑的,那套在米妮保護
跟我的紅黑有什麼兩樣?所以我就挑了銀色,
也剛好店家跟我說剛好有一台銀色二手的,
我又是那種相信緣分的人‧‧‧


這週的重頭戲是Jam Projects演唱會,因為要
讓阿喵知道這世界在她不知道的地方偷偷的運
轉著,所以我就帶她一起去了,阿喵一直很內
咎,因為她佔了一個人的位置,就像沒興趣的
人搶了某科系寶貴的名額害將來可能得諾貝爾
獎的人才硬生生給抹殺掉。
上圖是進場前的廁所,一般都是女廁在排隊,
但是這種場子是相反!
反而女廁隨便都可以上,男生的隊伍很像要在
遊樂園搭雲霄飛車似的。有很多學生很專業在
這方面,如果在本份的科目有這麼投入就好


很不環保的螢光棒亂舞。
因為上次大家都腰酸背痛好幾天,所以感受到
歲月的同事們決定在二樓看就好,也因為票價
突然便宜了所以差額就可以攜伴‧‧‧

喔喔!地震了‧‧‧我就說嘛

演唱會很精采,但是阿喵根本就沒有聽過他們
任何作品所以就假裝投入,就像有些女孩子會
在一夜情假裝高潮一樣,她就覺得她找不到那
些歌的High點在哪裡?為什麼有些歌會導致大
合唱,我就小小聲跟她說:這是聖鬥士星矢的
主題曲。她也會問為什麼大家都在嘎嘎嘎?我
也會小小聲跟她說那隻機器人叫做ガオガイガー
啦!你在地下街有問我那隻肚子有一個獅子頭
的那一仙啦!阿喵就會用一附這樣也能嘎的表
情繼續看演唱會。其實我大學很喜歡看這部,
都會在社團看同學透過關係側錄的錄影帶,當
時都還沒有vcd這種東西哩!同一時候很紅的
就是福音戰士,我是後來要畢業前有別系同學
在社辦馬拉松的時候我才跟著看的。
阿喵也會繼續問為什麼這個人唱的歌大家都在
跟唱?我也會小小聲跟她說:這是七龍珠的主
題曲‧‧‧。但是阿喵至少知道龜仙人是誰。
迪克牛載的老爹日文這麼好‧‧‧?喔,你說
的是福山芳樹啦!

所以我計畫在阿喵的ipod放Jam Project的歌,
好替明年如果再來作準備。

2 則留言:

Mask 提到...

我很喜歡來逛總裁潑的部落格

因為很多網誌很有趣

所以想請問,我可不可以把

"總裁潑的部落格"的網誌連結

放在我部落格裡

總裁潑 提到...

好阿 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