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 TOP 0830

因為前兩週變化不大,所以等到榜單變化大一
點再來說。
我很討厭那種市場操作機制,像是電視報導過
的小吃店或攤子。或者比較有名寫部落格的作
者去拍那種看起來利害的店結果導致住附近的
想吃都吃不到。
或者電視新聞只播他們覺得有收視率的聳動標
題。完全對國際新聞不關心,所以很多時候發
生了一些事情我還是得在日本或者香港的網站
才知道。
當然,連聽個歌都得接受廣告安排或洗腦是我
很不喜歡的,我好懷念以前的頻道都會每週放
送北美、英倫的榜單,甚至還有日本跟泰國的
榜單,也因為這樣多知道許多好聽的歌,即使
台灣沒有機會發行。

反正有網路這種東西,爽就爽在這邊,還可以
自己去查,不用買雜誌‧‧‧

之前有貼過MV的就算了。這週還是一樣精采。


1. Katy Perry - I Kissed A Girl
你拍攝的 Katy Perry。
其實,在美國她也是冠軍,只是在英美盤據榜首
已經一個月有的單曲在台灣放沒幾次,而且是在
半夜看到的。在勝利頻道
我因為沒有在聽廣播,所以不知道電台有沒有放

聽說這個月專輯要在台灣發片,這張有很多暢銷
單曲,而且有超多屌人背書說她更屌,所以應該
可以弄來聽一下

2. Eric Prydz - Pjanoo

大DJ發新歌果然立刻空降前三名。
我個人是不聽這種啾啾啾的東西啦,但是這個人
真的很厲害,好像是很多天王天后爭相合作的對
象。

3. Rihanna - Disturbia
你拍攝的 rihanna-disturbia-0。
自從冠軍被Katy Perry擠下來之後就在前十名
載浮載沉,蕾哈娜也很厲害,都可以一直收到
屌歌,這段時間不斷有單曲在前20沒間斷過,
真的很厲害!

4. The Script - 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你拍攝的 The Script - 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The Script也算是新團體裡頭可以很快被大家
接受的了,可能善於利用網路行銷手法累積
聽眾的支持度的關係。也因此都一直不會摔出
前五名。

5. Biffy Clyro - Mountains

比費克利的新歌,可以在那種刻薄的英國歌迷
強烈期待中全身而退的團不多,所以至少是有
兩把刷子的團。新歌也很好聽,

6. Kid Rock - All Summer Long
你拍攝的 Kid Rock - All Summer Long。
因為秋天來了‧‧‧所以漫長的夏天也結束了。

7. Madcon - Beggin'
你拍攝的 Madcon - Beggin'。
已經連續幾個禮拜都在一樣名次,其實是很
厲害的事情,表示銷量跟點播都是相當穩定
的,

8. Dizzee Rascal and Calvin Harris - Dance Wiv Me
你拍攝的 Dizzee Rascal and Calvin Harris - Dance Wiv Me。
過了兩週,這首迪斯可尬嘻哈也慢慢要摔出
十名了。

9. The Verve - Love Is Noise
你拍攝的 The Verve - Love Is Noise。
這首歌摔很快,儘管我覺得這就是很典型的英
國老樂團的歌,我小時候這團很紅。

10. Noah & The Whale - 5 Years Time
你拍攝的 Noah & The Whale - 5 Years Time。
這首民謠一直掛著,儘管我不大喜歡民謠現在,
但是聽了幾週之後還是覺得挺好聽的。

=====十名後,包括新歌=====

Glasvegas - Daddy's Gone (新歌)
MV
現在英國在捧的,聽聽看。
沒有記錯的話以前有誤収他們的歌,所以也將
錯就錯的聽下去,覺的不錯,但就覺得是阿喵
的調調,

Little Jackie - The World Should Revolve Around Me

聽了會想要動一下的歌。

Miley Cyrus - See You Again (新歌)

我覺得孟漢娜的是非還是很多,總之一樣是
迪士尼派的,自拍照被流出,但也只是比基
尼照(失望),趴數還遠不及陳冠希。
只是她先是在電影演枝女,又裸露照流出,
這樣叫PTA(家長教師同樂會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情何以堪?
你該怎麼叫女兒靠把衣服包緊好對抗臭男生
的包莖呢?
沒辦法,只要談到教育所有人的思維就會先
落後個幾十年到幾百年再說。
米老鼠俱樂部一直推出情色男女其實也很傷
腦筋,總之我覺得她的話題高過歌曲本身啦。
儘管那些所謂的性感照還不值得一看。



我不知道BBC算分的標準是什麼,但以前聽
過飛碟電台的計分標準好像是撥歌次數加上
一點點的觀眾投票。所以很吊詭,因為會覺
得人家會放你的歌是因為有打‧‧‧並不是
昨天晚上DJ在家準備好內容同時也把歌順便
挑好的結果。而比較像操作出來的榜單。
以前國中的知音時間(死語)是用明信片來記
榜單的,所以就會有粉絲間的對抗,可能現
在灌票比較簡單。下載一隻機器人幫你點滑
鼠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