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文 慶祝鋼彈00第二季放送。

因為放太久‧‧‧沉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很尷尬,趕緊讓它浮上來

這是OP?


原曲‧‧‧サンゴッドV 從搞笑漫畫日和第三季來的
等我有空再改成有字幕的版本


現在看日動畫都會把標準放寬,不會再以假裝專業,對
畫面或音樂挑三撿四,也許也是作過日本遊戲動畫之後
變得豁達,對電玩也不會自認為自己是從業人員就會像
一些會點臭3D就跩到不行的網民,也不會像美食付費買
廣告節目的顧客,吃個東西就會開始分析味道般的在分
析哪一段作畫崩壞,聲優崩壞之類的‧‧‧(我本來就
不是這種人,以後也不會)
或者挑劇情哪一段不合理,像是為什麼主角點點點女主
角點點點的,或者反派不乾脆點點點的‧‧‧。

但是從動畫從業人員立場來說,如果我入行同時有一個
小鬼出生的話那他(她)應該快升小六了‧‧‧
我其實很討厭在捷運甚至網路上看到有人提到"面數不夠"
或者"Polygon"甚至像是"貼圖"(連貼色情圖片那種動詞的
貼圖也一樣)都會有一股莫名的藍爬火!還是什麼3D加速
以及特效全開這種也會煩躁起來。
可能是因為每天都在接觸這種東西,不想下班後自己主動
去招惹外還要被迫聽到相關的語言‧‧‧
每次聽到有小鬼說那畫面很爛(可能是說哪個遊戲吧)我就
很想抓住他的領子指著他的鼻子說:阿你做的甘有卡好?

所以我下班後是那種除了一陣子才會去總覽一下業界新聞
或者新玩具(工作軟體外掛或者新出好玩東西)介紹

目前有在追看的就是桑雷德、00、還有Clonewars‧‧‧
改天來介紹Clonewas這部動畫。說不定我知道一些微妙的
相關訊息有關這部現在創下卡通頻道收視率的動畫影集

而鋼彈00的背景就是兩百年前一個科學家洞燭機先,設立
一個叫做天人的組織,也開發了離子反應爐,類似鋼鐵人
用的那種半永久的反應爐一樣,而這組織在兩百年後的故
事設定年代開始活躍,以壓倒性的戰力開始武力干涉戰爭
的發生,當然會招致強權的賭爛。也開始想辦法要捕獲鋼
彈當成自己的戰力‧‧‧
看起來故事頗能玩很多東西的,可是居然劇本走到一半時
有點冒冷汗,差一點失控。居然有駕駛者領便當,鋼彈差
一點被打爛,等等的問題都令人不禁懷疑是不是突然改劇
本了?
儘管後來好像又有點站穩腳步,但是最後居然是其他駕駛
者也生死不明,主角也是‧‧‧。
所以第二部變得不得不繼續看下去,很煩。

補寫的。

現在第二部已經播到第三集,還不錯‧‧‧
目前進度是駕駛員補齊了,所以接下來故事就要正式開始。
沙慈(被天人收留)跟他馬子路易絲(敵軍菜鳥駕駛員)的關
係也備受關注。

就這樣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