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

最近工作很累,儘管下班挺準時。
所以挺佩服那些愛加班的同事不知道哪來的體力?

我現在的案子是某個看起來是公司傳統案子,
看起來像是很簡單輕鬆,因為之前的三集都很像頗
簡單,可是作了才知道比代號kk或sum規模還要大,
目前看來真的是大案子的感覺,
Peace?其實只是一大堆規矩比較囉唆,其實並不
算難,我個人看來啦。但我似乎不是那種適合一個
口令一個動作的人,我到現在都還是覺得我做東西
的習慣跟方法還是與公司養成的一個套路有點不同,
所以還被同事笑說我是使用古武術的‧‧‧
就像藤原佐為上網找人挑圍棋一樣,只是我沒有那
麼利害而已。

也因為這樣,每天工作轉數表都飆在紅線區,有夠
累的。隔壁同事問我意見也可以瞬間恍神,然後同
事就會笑著說:看得出來。畢竟話講到一半突然整
個人定格五秒鐘其實還頗明顯

最近差不多都會發生在下午六點後。

那就簡單說這整個月發生的事(因為有太多事所以沒
有在先後順序的啦):

‧幹!台北變冬天非得要靠下雨嗎?
‧開麥拉驚魂:小勞勃紹揚演的,阿湯哥從影以來
最佳演出!
‧量子危機:個人覺得很不錯,黃金夜總會續篇,
補完了新龐德的性格,但是建議第一集看完再看
不然會無法開心融入。不然要怎麼補完呢?
‧槍與玫瑰:去年年初入手流出的"demo"版民主大
中國,在製作FFVII CC影片的時候把它放出來聽
被當時坐在隔壁的Vin大以難聽死了,不要干擾
加班的理由從ipod裡永久消失,最近又發了,故
意挑在奧運結束後發行,我想Axel還不夠帶種!
聽了一下,
‧神鬼寓言2:這是到以前太極同事振揚家串門子
時啾啾推薦玩的xbox360遊戲,是一個很減壓的
屌遊戲。
‧Final Dynamic Special:這次機戰Z作得很棒,
可以作這麼流暢就早說嘛!我想可能是拿姆科的
科技力真的有比帕布雷斯特先進。PS2小小復活
了幾天。
‧拆不完的UV:貼圖畫兩天,UV拆三天。進度落後
一天
‧青春譜:又去唱了,這次軟骨頭跟藍董亂入,他
們似乎High到一個不行。
‧19歲:公司最近引起不小騷動的事件。
‧全日本:我有去看,可惜我比較喜歡分出去的諾
亞(三澤光晴),全日本現在也變得比較娛樂了,
最後他們還跟伍佰跳你是我的花朵,我腦子第一
個想到的是露西跟小毛姊
‧玩具:panson works的少年Jump40週年第二彈,
大型拉麵男,以及中日龍的goara
‧Quantum Quest:之前服務的公司發了新電影的預
告片。不知道作得怎樣,如果是官網右下角那塊的
話,不好吧!總之還蠻想看的,我是指前兩天發布
的預告片。如果是官網底下的影片‧‧‧不會吧!
‧海角七號:到後來我還是沒有去看。
‧HIstory:蕭葛格英文名子的正確發音,感謝史帝芬
提供,之後就陸續發生大家都不知道同事名子的事件
‧朵雷咪:搗蛋鬼!但很可愛
‧msn暱稱:在公司因為腦子沒畫面想上網,回家上網
後發現腦子沒印象‧‧‧我可以把工作中的Maya檔以
及DesignImages寄回家好方便找參考圖嗎?
‧郭董:上壹週刊封面導致那期在台北市禁止販售,網
拍還200元結標不含運,得標者是新竹人‧‧‧
‧伊能靜:他們結婚前我早就說了
‧金星戰士:我這輩子其中一個痛
‧航海王:我最近經常行經一條叫做基隆路的偉大航路,
我騎威霸都老是被牛魚擋路‧‧‧現在騎牛魚的都很
帶種,他們都會挑釁海王類。特別是載很多人或載沙
子的這兩種海王類。

基本上最近發生超多事,也看到不少好玩的東西,但是
實在是累到不行,回家也相對的懶到不行。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