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真人版

其實算是老梗。
我其實並不會想要看這部電影,最近對動畫
電影以及特效片興趣已經不大了,雖然自己
工作是作電腦動畫相關,可是也許因為題材
在現階段已經用得差不多了。
每次看皮克斯在老題目作新表現也有點心靈
空虛了,
對我而言比較感興趣的還是喜劇片,那種沒
有劇情,純粹搞笑的電影對我而言的殺傷力
比較大,除非阿喵也感興趣,不然應該不大
會再主動提說我要看電影了。

七龍珠的真人版是由周星馳擔任製片的。
悟空是老外演的,不是陳子強喔。
武天老師是周潤發演的,不好色的龜仙人不
知道有沒有辦法對到胃口。



這是正式預告,悟空發龜派氣功了!也看到有
點憋腳的膠囊變機車‧‧‧也有悟飯(在這邊是
指悟空的爺爺),只是沒有前陣子被偷放的悟空
變身圖‧‧‧。

預告看起來聽起來大概是以前比克作亂,有七個
大師因此製造了七龍珠‧‧‧而現在比克回來了
所以救世主必須挺身而出。在月食之前找到七龍
珠‧‧‧
這種完全無視原著的設定實在太屌了!也不知道
鳥山明的想法?會不會抓狂‧‧‧
以前赤塚不二夫因為天才老爹的遊戲被作爛了還
跑到遊戲公司揍製作人,如果以這種標準的話,
我想應該中日要開戰了‧‧‧(因為這部是中國導
演導的,最近幾年中國導演的風評就是浪費高預
算在拍B級電影)

之前有陸陸續續放很多影片,還有一些劇照,
所以說不定也會有周潤發用魔封波失敗領便當
的劇情,可是就像哈利波特打魁地奇一樣,也
有被放到主要劇情路線裡的天下第一舞道大會
不知道會被省略到什麼程度。
所以有點令人在意,也有點知道女王(公司同事
因為精通電玩在俄羅斯方塊與馬利歐賽車這一塊
是同事間難以突破的障壁又加上身為新一代宅女
的緣故所以得到封號)說她有責任要把這部電影
看到最後的原因了。
並不是因為電影好看或宣傳作得好到戲院,也不
是因為海角那樣有五星連珠的天時地利人和造成
的旋風,而是已經準備好要見證歷史的心情啊!

要見證阿六要怎麼搞爛一部作品啊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