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想要換手機

其實不是有點想。是超想換的!

我的電話是索愛的K800,我因為很喜歡拍一些
有的沒的東西,所以在當時標榜第一支掛上照
相機CyberShot系列的電話出現的時候就忍不住
給他買下去了。
丟啦!我就是當時花快兩萬塊買手機的笨錘。

我對手機的要求其實還好,拍照品質OK,最主
要是打開到能拍要夠快,拍完到能夠拍下一張
照片的反應速度要快就很開心了。
另外‧‧‧MP3鈴聲跟藍芽傳輸也很重要!所以
其實現在手上拿的K800其實還不賴。畢竟現在
標榜八百萬畫素還是什麼的其實因為圖更大張
導致儲存速度變更慢,所以‧‧‧

但是我很不欣賞手機業者的手法,畢竟你今天
這支敢標價兩萬左右的商品,在新款出現的時
候就要乖乖的淘汰舊商品,不然就換另一個型
號作低價促銷。不然怎麼對得起當初花大錢購
買的顧客?
可是看到的是這支電話變成搭配門號的低價手
機,變成大街小巷都人手一支的電話,我很堵
爛!

之前有想要乾脆弄一支softbank的電話來用,
至少就一個爽,畫面又大螢幕又美‧‧‧
結果因為一些問題作罷,包括當時我要的型號
沒貨,相信緣分的我覺得就算了。後來也因為
懶所以也沒有去追。

當然我有考慮過iphone,蘋果的東西總是會給
人驚奇,在這裡並不是說蘋果有多好的驚奇,
撇掉很多創意工具跟玩法,iphone對我而言要
拿來當電話其實是不合格的,那種拍照功能就
不提了,手機鈴聲的使用跟灌錄也不是很友善,
又加上有跟沒有一樣的藍芽(新的我不知道,舊
的就很廢),所以在把玩一次後就不考慮了,加
上我的ipod touch用了一年多也只聽歌以及使
用反應速度很慢的英漢字典而已,其他說真的
並不常用,計算機算是還算比較有在按的。
所以多花一萬多元買不合格的電話功能合體對
我來說‧‧‧我才不幹咧!

畢竟我並不是蘋果的粉絲,所以根本不在我的
考慮範圍內也不會勉強去入手,加上我覺得日
後入手的人會跟山一樣多‧‧‧

之前曾經想過把K800拿去換殼,換成銀的或者
土黃色的,比較不會跟死小鬼或者歐吉桑撞機,
我對這個挺在意,拿出來會覺得可恥。

也有考慮買山寨機‧‧‧不行!會更可恥。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解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