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O



ICO組繼汪達之後的新作品。TRICO
今天早上連不進Youtube所以沒有看,(一天不到就破兩
百萬觀賞次數)

很感動!這款遊戲又是一個小鬼跟一隻有翅膀的大老鼠??
的友情物語,以ICO Team的實力加上ps3的主機性能一定
又是強作一枚!

但是今天一直頗忙碌,所以就沒有記得到訓練中心上網
看這段影片,儘管我一直對要跑大老遠上網很無奈,畢
竟最近還經常會遇到得上網找資源的狀況。不管是圖片
資料或者mray材質的一些調整,總之,這廂放棄進步那
廝就得偷偷成長。

回來!

這也是對我來說極有可能會推我進PS3陣營的一款遊戲。
目前是同事藍董的ps3在我家服役,
人中之龍真是好玩,對我來說有玩過之前的更是得繼續
玩下去啦。
而小開借我的ff13體驗版還沒有與主機合體過,畢竟最
近很恐怖,
而最屌的新聞除了薄型ps3的消息,儘管很多鄉民信誓旦
旦說是假的,但是就Gamespot(大概就是美國的巴哈?)的
人與SCE員工聊天結果被說溜嘴??
另外一個就是小島組的網頁突然變成倒數計時??
難道是特攻神諜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