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大丈夫

看到預告後就很想看的電影,
阿喵很簡單的被我說服,或者阿喵本來也很想看。
IMDB可是有8.5分的網友評價哩。這種高分不是經常有
的,基本上,買票進去看就對了啦。
所以就跟阿喵跑去看了。

最近看的電影有魔鬼終結者。還有Star Trek,我都很
喜歡,特別是Star Trek,素我最喜歡的科幻影集。
我喜歡寇克跟畢凱,後來裝備心理醫生跟女艦長的系列
我就比較不喜歡了,但如果電視有播我還是會看啦。

寇克大戰外星人。超屌!


我很喜歡看喜劇,說到喜劇‧‧‧
我的笑點其實很高,阿喵的解釋是因為我本來就比較
鷄掰,所以不夠瘋狂的橋段對我來說都不夠好笑?
所以在公司也會被說有我在的地方總是會發生瘋狂的
事情,但是我其實是內向害羞的,我只是喜歡看熱鬧
罷了,就像是有人喜歡去電腦展看ShowGirl一樣。

電影中文預告


很簡單的故事,本以為會是公路電影。結果並不會耶。
新郎在結婚前跟朋友去拉斯維加斯狂歡。其中有一個是
新娘的怪胎弟弟,還有兩個死黨,國小老師以及看起來
很乖很老實,被女友制約的牙醫,他們開著岳父大方借
出的賓士敞篷車一路往賭城出發

後來當然就像預告片演的,經過一夜的狂歡後發現總統
套房一團亂,廁所有老虎,莫名其妙房間多了嬰兒,牙
醫朋友缺了一顆門牙。國小老師進過醫院,房間還有公
雞‧‧‧。所有人都嚴重失憶,記不起當天發生什麼事
情,但是最嚴重的是‧‧‧新郎不見了

所以在婚禮開始前要拼湊所有的線索找到新郎,去牽車
的時候,來的是警車‧‧‧?

其實很多笑點雖然似曾相似但不落俗套。而且口味很重,
大家從頭笑到尾,與海角七號那種失意同胞在政治以及
中華隊被打爆進電影院取暖尋歡的好笑不一樣喔。
我是聽說的啦。海角七號有職業觀眾在帶動氣氛‧‧‧
只差沒有舉大字報指揮你笑或哭,不然為什麼看DVD一點
敷(fu)都沒有?但這也只是都市傳說罷了。

我覺得台灣如果可以拍這類的電影應該會很酷。

拉斯維加斯真的是一個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合理化的
地方,聽過很多去過,不管以前去或最近去的,夫妻蜜
月去或者出差偷去的都一樣,都會發生很白痴又好笑的
事情,講起來就像在講當兵的事情一樣。
連小甜甜布蘭妮也不小心在那邊偷結婚了!

害我總有一天一定要去賭城兩次看看。一次跟阿喵去,
一次沒有跟阿喵去‧‧‧。
應該也會發生很笑魁的事情。

如果不想湊熱鬧,沒看過魔鬼終結者還要進去跟客燒。
出來又在那邊靠北說看不大懂,沒看過星際迷航記又要
擠進去看StarTrek?建議可以看這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