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真不好

這一兩個月的狀況很不好,
除了工作不是很順利之外,另外想做的一些事情也
沒有弄,搞得七葷八素
阿喵看我這樣所以就幫我掛了中醫,叫我去看。
那家店生意超好。如果有經過都是人山人海,不管
是內用或外帶,可能只有星芭樂買一送一或者是
7-ELEVEN集20張貼紙的最後兌換日才有可能贏過它
靠北!第一次去等有夠久的。後來輪到我的時候,
醫生就幫我把脈‧‧‧然後就很震驚的看著我說:
"你心臟不是很好"之後就是說類似什麼輸送氧氣不足
所以下午會整個呆掉之類的。
而因為我也是因為下午都會變白痴在最近一兩個月,
所以也無從辯駁,也就接受醫生把脈的結果,正因為
如此,開始吃中藥,也有一堆不能碰的食物,但是我
只能盡量啦!畢竟照他給的小紙條列出來的條件看來
也只剩水煮青菜跟白煮肉可以嗑,當季的水果全都不
能碰‧‧‧。
靠腰!要恪遵紙條的規則那乾脆直接拿針戳我那種會
七孔流血的穴道算了!重新投胎還比較快。

但是聽說有一些中醫專門弄減肥的那種還會綁線在肚
子,那種線會把皮割破的那種,如果複檢醫生看到肚
子破皮還會罵你不聽他的話還叫你以後別去了!
而且不能吃的名單還更嚴苛。我只是調體質囝囝
丟啦!如果照那種規矩不瘦才有鬼,就像草本生活(某
直銷減肥集團,有贊助洛杉磯銀河隊胸前廣告)那種東
西,靠北!每天只能喝奶昔跟藥丸有誰還會失敗捏?

也因為這樣超慘的。為了很抽象的"身體健康"就開始
活受罪的開始。
像是一大早就要吃活血丹,飯前還得吃那種武俠小說
才會有的藥方,忘記正確名稱了,但就類似九轉還魂
丹、斷筋挫骨湯、幽冥驚風散或者玄天正氣丹之類的
東西弄成的藥粉。
基本上就會發生流汗很臭、放屁味道很腥或者挫屎挫
到很像小朋友買完魯味邊玩邊回家不小心把魯味整包
摔破在地上"啪"的那一下!整個挫很大也挫很快。
超慘的!有跟醫生抱怨,但他就說這就是藥在運行的
正常現象‧‧‧。我能說什麼呢?

又加上前兩週專案高裝檢,超慘的!我又是那種一有
壓力就會挫屎的那種人,所以更糟。
還好流程報告有找槍手‧‧‧。不然我會在會議室變
成傳說。

=============我是分格線=============

這幾天有玩勇者鬥惡龍9,很棒,不會很難,也不用很
認真的練功,只是一開始發現‧‧‧紀錄只有一個,
那就很傷腦筋了!我是都會玩兩次的那種。所以捨棄
原版片戰法,只好把它放抽屜,改用燒錄卡作戰,但
也有好處啦!因為找到一個"地圖移動速度兩倍"的金
先生,實在太讚了!怪物都追不到你。又可以快速把
迷宮跑完,想練功也不怕追不到弱怪,也不怕閃不掉
高等怪,實在是太銷魂了!而且我當然也會把口袋改
得啪哩啪哩的,只要到下一個城鎮,我就會很man的
進武器店,然後跟老闆說:把你店裡最好的貨拿出來!
超讚!所以就在一片歡樂、迅速的情況,衝到故事後
盤,
勇者鬥惡龍‧‧‧或日式rpg有一個壞特點,就是拿
到可以跑遍地圖的交通工具,像是船或飛空艇時,你
就要開始在地圖瞎晃了,但是我也不是省油的燈,不
然加入光世代是加入爽的喔?所以就GOOGLE了類似
"DQ9 流程攻略"的關鍵字(劇情我會自己看,我只想知
道下一步要到哪,因為線索說不定找一整天還不一定
找得到,畢竟還得一一跟村民對話,我日文還沒好到
可以跟村民對話),
正因如此很順利的破一輪了,現在則是有空就解剩下
來的任務,把所有東西合出來。等等的內容。

=============我是分格線=============

最近的活動很少,因為不是下雨就是熱到靠北!
但我有去看fall out boy
你拍攝的 SDIM0867。
也要感謝大陸那邊取消,所以才會來台灣,
主辦單位一直都很遜,我很討厭布洛克兄弟,票價高就算了
重點場地都不優,上次MCR挑什麼台大體育館,搞到還叫搖
滾區坐在地上看演唱會。又不是在聽鳳飛飛在唱掌聲響起。
燈還搖到要掉不掉的,結果主唱乾脆開燈唱。還說讓他想到
早期剛組團的時候在很爛的場地表演的回憶。
這次在華山,一樣還是燈光、音響都在水準以下。中間還會
有突然唱到一半沒有聲音的狀況。
有點糟糕,場地有夠像在工地的,之前在工地看表演還是在
國中的時候在工地施工前的臨時夜市看十八招
在日本看基音的演唱會,音響就很好,票價才一半。有冷氣
吹又在最前面‧‧‧。

=============我是分格線=============

最近動漫展有一個很紅的作品叫做"馬皇降臨",講類似台灣
政治以台海問題的諷刺武俠漫畫。
糟糕!被用掉了,我一直想要畫一個類似這種題材的漫畫,
跟台海政治有關的巨大機器人漫畫‧‧‧而且還構思很久。
果然從外星球射來的靈感電波並不是只有一個人會接收到,
只要誰有空先執行出來就可以先出名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