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充電

之前公開的技術,無線給電、充電也不再是空談。
那種感覺就像是鳴人可以一邊戰鬥一邊收集仙氣一樣,
真是利害。
應該是有效率的採用電磁氣的方式來達成的。
只是供電端的效能到底好不好?
如果可以很高效的達到給電那應該也是會改變世界的技術



但是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會靠北這會讓他們致癌,或是產
生病變,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對人體造成影響,但是我
相信這種磁場改變會對風水有差,而‧‧‧真的會致癌或
者染病,我想這真的是一種"願力"造成的,就像很多很堵
爛政治的會每天看著政論節目然後搓乾腳,結果負面情緒
累積之下搞到自己不開心、甚至發病。或者每天都會說:
這樣我會得癌症啦。什麼的,結果就真的給他盼到他期待
已久的病之類的,我覺得人的願力很可怕,小到好姊妹的
生理期可以調整到完全一致,大到賭徒老是中樂透、讓一
個什麼都不會的看板郎當總統等等的。

越扯越遠,但我很期待這種技術的實用化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