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政府

最近天氣還不錯,所以我上下班都是騎卡打掐,有的人
會問,不是很遠?這樣會不會很累?
可是自從車上班後發現了一個很驚人的事實,就是騎腳
踏車比搭捷運快‧‧‧?
從家裡出發搭捷運到公司跟從家裡把腳踏車從三樓扛下
去騎,很沒野心(就是遠遠看到綠燈快結束就會故意放慢
速度不想加速過馬路,畢竟胖子容易喘)的堵堵又騎騎,
晃到公司上電梯放好車打個卡的時間點,剛好捷運跑到永
春的時間。
所以台北的捷運真的很靠北!只會優先開官員、民代、投
機客買好地等著發財的路線。而真的需要開的路線卻當沒
這回事,應該要讓台北都會區的捷運方便到公車、小黃都
減少,騎車開車變成很瞎的事情才對啊?之後再考慮延伸
路線的事情,而民營公車就轉型成民營鐵路,不是這變成
當地房價的指標,因為捷運跟高鐵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存
在,沒有才奇怪。搞到搭車比騎腳踏車還要慢是怎樣?

有的人會說,阿你都拼命踩當然比較快啊?
但是請不要忽略胖子容易喘,又加上體重破百要快也快
不到多少,所以我都是以平均20公里的時速在踩,馬路上
又有很多白目的死亡騎士在擋路,
我的路線是從北科大後面繞過北醫,最後從松仁路接回忠
孝東路‧‧‧
在半途其實會很火大,你會發現蝸牛組都在這條路線上,
我因為不想遭遇太多的公車才會騎這條有小繞路的路線,
但是有一些人騎機車會慢到連騎腳踏車都看不下去,我也
是活到35歲才發現真的有人騎摩托車起步會像老人騎腳踏
車般的搖龍頭,阿不是吃油的幹嘛騎得比腳踩的還要吃力。
而且速度真的慢到如果我車子有鈴鐺肯定狂壓,我不要求
多但是好歹125的摩托車騎超過20公里應該很簡單吧?
每次都會想像到蝸牛會跟我說:要抓緊喔!烏龜很快的!!
的笑話‧‧‧

有一次因為要中途到某地方,所以騎基隆路,啾恐怖A,但
是路線比較單純,居然在這條偉大的航路,在很多威霸跟
海王類的環伺之下居然時間又減少了五分鐘。

有看到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搞了變形金剛。
你拍攝的 army。
我不知道是不是認識的導演弄的,是也先抱歉。
我認為他們犯了一個大錯,因為這個是必須認真對待,博派
變形金剛雖然第二集與美國特殊部隊合作掃蕩狂派變形金剛,
但是並不代表他們就會附身在美軍的戰爭機器上,而變形金
剛的設定因為要顯示博派是站在人民跟勞工階級這邊,所以
設定上都是平民車或者工作車輛上。像一開始的大黃蜂就是
附在金龜車上,大鐵牛就是在拖車頭,退一萬步說,冰淇淋
車雙胞胎儘管有美軍的奧援,他們還是選擇小車來附身。

而狂派變形金剛就比較鷄掰附在警車或者殺人武器上,像皮
卡登‧‧‧不不!是密卡登就是一把手槍。所以國軍招募廣
告就可以看到天王星、轟天雷、黑魔等等的狂派變形金剛。
看到網路廣告就整個無言‧‧‧底下是所謂完整版

整個概念錯誤,就像當年考題"3Q得Orz "是一樣的!
特別是當你的武器都是跟別人買來的,軍中老是爆發醜聞,
這種看似帥氣但主題跟概念完全錯誤的時候‧‧‧。
一整個很腦殘,

順便看到這個。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妖島啊?
可以問話的石頭只要一萬塊?超便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