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帥的踢技

整路人的節目要好好想一下了


這是比利時的綜藝節目,就像緯來有一個很土砲的整人
節目一樣,對路人惡作劇,把他們當成傻B來耍。而且
只聽聲音還以為在看食尚玩家‧‧‧之前阿喵在看食尚
玩家在介紹高雄小吃時儘管我只是路過的修卡戰鬥員,
我的反應也是對阿喵說,你也開始看整人大爆笑了喔?

基本上這節目是測試歐吉桑、歐巴桑度的指標,基本上
心智年齡在動情激素分泌漸少、睪酮素缺乏、個性漸漸
暴躁、著急的這類人都很喜歡看。十個人當中有十三個
愛看(拉小孩一起看,小孩好可憐)
我如果在FaceBook作心理測驗,如果其中一條問題是跟
整人大爆笑有關的,只要是回答喜歡看或者其實還蠻好
笑的這類的答案,光是這答案整個加權就會很高。
就像女孩子畫眼妝一樣,真的是會把垃圾變黃金啊!

但是也要小心有正義超人在場,正義超人跟正義魔人是
不一樣的,正義魔人大概是指網路上那種只會留言講一
些正氣凜然的話但自己卻一點也沒高尚到哪去的人,像
是比較熱門的討論區或取暖勸敗的討論版等等都會有這
些人的行蹤,而正義超人是那種會在事情發生、而人在
現場時往往會出手幫忙,而正義超人還會分類型,那就
要看你遇到哪種超人,像有的人遭搶時剛好巧遇到音速
俠的時候他會用相當快的身手幫你抓小偷,如果遇到壞
小子傑利的時候他就會馬上幫你把搗蛋鬼制服,而比利
時的整人節目剛好在拍的時候壞小子傑利剛好路過,也
當作這個工作人員帶塞。所以就各方面來說,正義魔人
遠比正義超人還不如。而我‧‧‧在上次搭捷運遇到打
架事件時就確定我不是超人也不是魔人,我只是路人。
因為第一時間我居然遲疑了‧‧‧。
我第一時間比較想的是拿起手機拍照,雖然後來有出手
制止,但那也是有一個人頭髮被抓了一把下來之後,而
且我也笑出來了。


整人需要藝術,也要挑選對象,千萬不要挑不吃這套的

沒有留言: